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城市版将于7月23日上市 20万元起

2021年07月22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媒体从长城官方获悉,长城坦克300城市版车型将于7月23日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并配有3种配置版本,起售价为20万元。它是基于越野版征服者车型打造而来,整体更具时尚感。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宽大的黑色中网设计,内有三条镀铬条装饰,中间镶嵌品牌LOGO,同时两侧搭配圆形LED大灯,具有很强的辨识度。此外,粗狂的黑色前保险杠和较高的轮廓给人足够的安全感,也更具有野性。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双层隔音玻璃和ANC主动降噪,其中智能座舱可通过面部识别实现座椅、空调、后视镜、车机系统设置的联动调节,还拥有无线充电、流媒体后视镜等功能。此外,该车还提供智慧全能泊车系统,可以实现全自动泊车,HWA高速公路辅助驾驶功能在ACC自适应巡航与车道保持辅助的基础上,新增变道功能,可进行最高120km/h的巡航控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同时配备非承载式车身以及全地形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