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骗人!这3款车常规保养不超600,开到报废都不用大修

2021年07月22日 16:04: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以前汽车圈是有工匠精神的,但是进入的人越来越多了,鱼龙混杂、滥竽充数,车圈也变得乌烟瘴气。曾经的汽车科技配置虽然少,但是汽车的质量是杠杠的,现在很多车企以发布新车为荣,但是丢失了初心,推出的新车故障率太高,实用配置也不见得多,车主怨气不小。

下面,我推荐3款轿车,质量杠杠的,真不骗人,常规保养不超过500元,开到报废都不用大修,作为家用车,堪称车主的福音。毕竟买车是为自己服务的,而不是三天两头往4S店售后部跑,这哪是买车享受,这是买个皇帝回来供着吧?

飞度

指导价8.18-10.88万元

本田飞度保值率高,是有理论支持的,因为有金刚不坏之身,虽然有些夸张,但是飞度的质量是杠杠的,可靠性非常高,故障率极低。而且它的保修费用极低,我们从第三方平台获得数据,其常规保养维修费用在200-400元,其中最贵的一次是行驶40000公里,做一次大保养,费用才需要858元,但相对其它车型来说,也是极为省钱的。

飞度为什么保养费那么低?其实刚才也说,首先是故障率极低,其次,本身配置少,进一步降低了它的故障发生率;其三,本田品牌本身的产品品控相对于自主品牌更出色,造车标准更高,因此在耐用性方面,产品质量更好,尤其是它的1.5L发动机,功率高,但很少听说本田发动机出现大故障的,你同意吗?

丰田雷凌

指导价11.38-15.28万元

第二款是丰田雷凌,其实也可以说是卡罗拉,作为丰田全球销量最高的车型,雷凌(卡罗拉)已经成为了丰田口碑的代名词。想到雷凌(卡罗拉),大家都会说,经济、省油、耐用、口碑好,保值率高,保养费便宜等等。如我们从第三方平台获知,其常规保养在527元,而2万、4万、6万、8万公里保养相对高一些,但也比德系车便宜多了。

坦白说,10多万的家用代步车,消费者追求的就是经济省油耐用,故障率低毛病少,而同等价位的德系车如朗逸科技感比雷凌高吗?不见得,但是德系车的小毛病明显比丰田的要高。不管是雷凌或卡罗拉,都是一款可以开到报废都不用大修的轿车,你同意吗?

威驰

指导价7.38-9.48万元

丰田威驰的质量、口碑也毋容置疑,虽然配置低了点,但是耐用性方面,质量是杠杠的,它的常规保养也在400-500元,其大保养为3万公里、4万公里以及6万公里,但保养费也只是1000元左右,并不会特别费钱,作为一款家用车,威驰的保养成本是极低的。

其实,威驰保持了丰田的优势,就是质量耐用,品质非常好,小毛病不多,大毛病没有,因此成为了普通家庭的好帮手,日常使用就加油,定时去保养即可。虽然上面的大保养需要1000元,但是如果你去街边维修店保养,费用可能就400-500元,依然很便宜。

写到最后,除了上面几款车保养费用便宜之外,还有哪些车保养便宜?欢迎大家参与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