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发限量1000台,全新奥迪A7L开启预定,轴距超3米运动感十足

2021年07月22日 16:4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日前,上汽奥迪正式开启旗下的首款车型奥迪A7预售,并开启首发先行版预订,其预订价不超过70万元,首发先行版限量1000台发售,并在每台车上都有独立的编号,同时新车还有专属的青山黛车漆颜色。

上汽奥迪A7L作为上汽奥迪的首款旗舰轿车,该车基于海外版奥迪A7打造而来,基于MLB EVO平台,并针对轴距和车身进行加长,以满足国内用户对于大空间和长轴距的需求。车头部分,奥迪A7L基本和奥迪A7保持一致,亮黑色的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黑色“四环”LOGO,凸显该车的运动定位;两侧犀利造型的大灯配合前包围两侧的大尺寸通风口,烘托了整车的运动氛围。其中,首发先行版将搭载激光LED大灯,照射距离可达600米。

车身侧面,奥迪A7L和奥迪A7有着较大差异,从掀背轿跑车变为传统的三厢轿车,更加修长的车身有效提升后排的乘坐空间,车身长度达到5076mm,轴距达到3026mm。另外,首发先行版车型配备的21英寸轮毂,亮黑色后视镜和黑色车窗饰条,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车尾部分,奥迪A7L保留了贯穿式尾灯,营造出更宽的车身,尾灯点亮之后更有着炫酷的灯光效果,是这台车最迷人的地方之一;后包围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通过亮黑色饰板点缀,带来更鲜明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奥迪A7L有着三块屏幕组成的虚拟驾驶座舱,凸显内饰的科技感,平直的中控台让车内更加简约。另外,新车为了更好的适应国内用户,车机系统进行了本土化设定,加入酷我音乐、喜马拉雅等,有着更好的使用体验。

动力部分,奥迪A7L首发先行版将搭载3.0T TFSI V6发动机,匹配48V电机组成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后期还会推出2.0T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