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3系:看到配件我就放心了

2021年07月22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自从全新一代宝马4系发布亮相之后,我就非常担心,下一款更新的宝马车型是否也会如此,换成极其夸张的"大鼻子格栅"。在车展上见过实车后,确实宝马4系这样的造型设计个性十足,但是也并不是每一款宝马车型都适合的。

就比如说宝马3系,它本来就是主打年轻大众的消费市场,以更高接受度的设计来满足更大的市场需求,毕竟至少对于华晨宝马来讲,3系可是销量担当啊。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疑似全新款宝马3系的实车图,以及部分零部件配置等,而按照计划,新车或将在2022年正式发布。此外,纯电版的宝马3系,即宝马i3也会随后推出,我们先期待一波吧。

从曝光的零部件图来看,首先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新款宝马3系虽然搭载了全新的中网格栅,黑色中网由银色装饰条包围,但好歹还是宝马惯用的双肾型格栅,且为一体式的设计,而并非4系上的大鼻子格栅,万幸。

此外,两侧的大灯组天使眼大灯改为了双C型LED日行灯,更加简洁明朗,同时,前保险杠的设计也进行了重新调整,两款不同设计,应该是分别针对燃油版和纯电版。而相对于新车的前脸来讲,尾部的变化还是非常有限的,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

至于动力方面,很大概率上,新车将会继续搭载现款的高低功率2.0T发动机,而纯电版的动力参数还尚不确定。

目前,宝马3系的月销量基本都在万辆以上,甚至超2万辆,这样的销量数字,一款豪华家轿俨然已经威胁到了普通品牌的市场地位。

写在最后:如此,宝马3系更新势在必得,那么对于新款3系,甚至是纯电3系的设计,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