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影豹的"灵魂拷问":都有10万了,谁还买不了一辆跑车?

2021年07月22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正在加载中...

今年3月底,我们对当日才被正式定名为"影豹"的EMPOW55进行了全面体验。

那时,功夫汽车就认为影豹精准地切中当前车市年轻群体的购车"兴奋点",后续将获得更多的年轻拥趸。

不负期待,影豹在6月中旬最终定稿并公布了预售价后,关注度就不断攀升。

就如笔者所认为那般,据官方表示,影豹预售已来每天都能卖出300台上下,其中大多为年轻用户;而90%客户选择的都是高配。

可以说,作为GMPA平台下主攻紧凑级轿车市场的影豹,不仅走在了成为"爆款"的路上,更为广汽传祺追求年轻化的品牌形象营造,开了一个好头。

那么,影豹的整体体验到底怎么如何?影豹的入市,又能否进一步引爆10万级运动轿跑市场,成为新晋的"平民跑车"呢?

在8月1日正式上市之前,功夫汽车也来到了贵州,对影豹进行了一次全面完整的试驾。

在大家关心的这些问题上,我们也将通过这次试驾一一解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