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启动24小时灾情应对专项机制

2021年07月22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东风本田在官方微博发布信息,受灾情影响,部分车主的车辆遭遇到了严重水浸等影响,部分东风本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正常运营也受到了一定影响。针对灾情,东风本田将即刻开启车主应急专项服务机制:

汽车之家

1、开通24小时紧急救援通道,河南郑州及周边受灾情影响的东风本田车主,可以通过拨打东风本田官方客户热线:400-880-6622或咨询就近特约销售服务店获取相关支持。

2、东风本田将向受灾情影响地区的车主展开专项关怀活动,包括24小时救援服务、车辆免费检查、保险理赔协助、技术专家支持、延长服务时间、快速维修通道及专项客户关怀等。

3、温馨提示:在车辆发生水浸事故后,务必先保证自身安全,尽快转移到地势高点避险,水浸车辆切勿自行救援或二次启动,防止车辆再次损伤,并尽快联系特约店或保险公司救援。

东风本田将持续关注受灾地区情况,并为受灾情影响的车主提供一切必要的保障和服务,确保车主安心用车。(编译/汽车之家 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