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配不加价,实力同级之最,新款传祺GS4正式上市

2021年07月22日 17:23:07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同质化的SUV市场中,消费升级的趋势下,消费者对于汽车愈发挑剔,而从SUV市场来看,不少车企也相继升级旗下产品,同时还推出了多款高级别车型,冠以PLUS、MAX等命名。以传祺GS4家族来看,GS4 PLUS上市之后,高低搭配的产品战略更具攻击性,延展的产品线也覆盖了10-15万元的主流市场,而随着此次2022款传祺GS4的到来,全新传祺GS4家族开始正式征战市场。

作为小改款,此次传祺GS4调整幅度却堪比中期大改,大量智能科技的应用,外加外观大幅调整以及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应用,使传祺GS4产品力向上跃升了一个大台阶,增配不加价的策略让传祺GS4在10万级SUV市场更具攻击性。此次新款传祺GS4推出了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3.18万元。与此同时,传祺还推出了金融礼、置换礼、流量礼以及无忧礼四大金融礼包。

灯组内部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全LED光源或卤素光源,下包围设计也较为简洁,配合不同中网塑造出不同的形象。车身侧面线条极为流畅,尾灯还换装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内部熏黑的造型增添了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搭载了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并且提供了黑棕、黑红、全黑三种内饰配色可供选择,内饰运用了大面积的皮质以及软质材料包覆,辅以镀铬以及钢琴烤漆等材质点缀,错落有致的线条与材质营造出相当不错的质感。

此外,传祺GS4所搭载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全面覆盖用户的全链路用车场景,利用拥有疲劳监测、人声克隆、通话降低音量、抽烟换气、远程预约、空调防霉、动态手势切歌等等诸多功能实现更为智能的驾驶生活,与此同时,系统还可利用OTA升级,不断实现更多功能体验。

从其配备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来看,与更高级别的GS4 PLUS已经实现统一,结合其售价区间,足见此次传祺GS4改款的诚意。此外,L2级别的辅助驾驶功能也有提供,从新款传祺GS4的配置来看,除了自动挡的入门车型,其余配置车型均提供了L2级别辅助驾驶功能。

而在动力方面,新款传祺GS4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65Nm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提供了6速手动、7速湿式双离合以及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结语:基于全新模块架构与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打造的新款传祺GS4,在此前扎实的品质与口碑的基础之上,利用智能科技不断提升产品综合竞争力,这种增配不加价的策略,使新款传祺GS4在10万级的SUV市场中,奠定了市场的领先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