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维的生态Swaiot智能家居了解一下?创维EV6将于7月27日上市

2021年07月22日 17:26: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了一组创维汽车EV6的官方图片,创维EV6将于7月27日正式上市。创维EV6整体看起来与创维ET5采用了相同的设计理念,创维EV6的亮点在于搭载的创维全球首个大屏Alot生态Swaiot智能家居、最新的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以及L2.5级自动驾驶功能。

外观方面,创维EV6与此前上市的创维ET5采用了相同的设计理念,格栅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相连接,营造出较宽的视觉宽度,整体看起来创维EV6科技感十足。在尾部方面,创维EV6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以及能够点亮的Logo。

内饰方面,从曝光的官图来看,创维EV6的内饰整体颜色搭配采用了黑色/粉色的设计,更加偏向于暖色的内饰,同时创维EV6将搭载最新的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SkyLink可以无缝接入创维全球首个大屏Alot生态Swaiot智能家居,与智能家居设备无缝连通,将车和家的生活场景融合。

创维EV6的座椅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采用了官方称之为舱内独家专利睡眠的座椅,具备10向电动调节功能。4创维EV6配备了L2.5级自动驾驶功能,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和三电系统。同时,创维智能车家生态服务的小维智能管家,可以让车与家电无界互联,通过手机、电视随时掌握车况,车家0距离。基于智能车家OTA系统,让语音、控车、泊车、驾控、娱乐都能通过远程智能升级。

在动力方面,创维EV6将推出纯电版本和超过1000公里续航的长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