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第二好看的潮酷SUV 风行T5 EVO看上去就像性能车

2021年07月22日 17:48:0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两年,汽车消费人群呈现越来越年轻化的趋势。他们不愿随波逐流,是充满个性的一代,穿的、用的任何东西无时无刻不在表达着自己的个性。对于选车也是一样,他们对上一辈人所追求的品牌、质量、油耗等因素不再那么看重,而是更加偏向于设计感、配色、智能化配置等。

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款超酷SUV,有网友还戏称:如果说它是中国第二好看车型,那绝对没人敢说第一。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款车,学名叫风行T5 EVO,极具冲击力的前脸造型、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这些通常会在性能车上采用的设计在这台风行T5 EVO身上都有所体现。

老实说,第一眼看到这款车,冲击力还是很大的,很难想象是一款来自自主品牌的车型。不看车标的话,你会以为是哪个豪华超跑品牌的全新产品。猛兽仿生式前脸,狮吼式前格栅、狩猎眼大灯、四出排气、俯冲尾翼等等细节无一不在述说着这款车的故事。

我们先从车头看起。猛兽仿生式前脸是官方的叫法,整体有一种“野性”的美感。獠牙式大灯组,配合上内部熏黑的粗饰条,看上去非常像是一头猛兽,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为整车增添了肌肉感与力量感。

再看两侧细长且充满侵略性的LED日间行车灯。确实,配合上前格栅,日间行车灯的设计更像一只野兽狩猎时的眼睛,目光坚定、炯炯有神,等待猎物的一步一步靠近,有一种大战即将来临的紧迫感。

再看侧面,野兽全身的“肌肉”展现的淋漓尽致。雕塑般的线条强劲有力,有一种蓄势待发的姿态。向下看,19寸的梅花爪运动轮毂进行了熏黑处理,性能那感觉立马就出来了。向上看,车顶略显溜背的线型将整体的运动姿态勾勒出来,让力量与动感交融的那种感觉更加和谐。

有网友也说,这才是车界“行走的荷尔蒙”。

回到车尾部分。俯冲式尾翼的设置,将侧面的那种力量与动感的交融进行了延伸,显得非常自然。当然最惹人注目的当属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以及下方那气势十足的四出排气了。整车的力量感与动感在尾部可谓是达到了极致。

当然,为了满足更多年轻人不同的喜好,风行T5 EVO还提供了8种极具个性的炫酷车身颜色,包括碧玉青、皓月灰、时空蓝、极光绿、玛瑙红、星辰白、星耀黑、紫荆粉。不同的涂色代表着风行T5 EVO的特有性格,总有一款会满足你的口味。值得一提的是,风行T5 EVO采用的是豪华车常用的2K清漆喷涂工艺,车漆面VOC排放降低65%,抗老化性提高30%,耐酸性和耐腐蚀性提高2倍;漆膜耐刮擦性提升3倍。

总而言之,单从外观造型来看,风行T5 EVO在车流当中绝对算得上是一个行走的潮流单品,把年轻人时尚、个性、张力等等集成在一辆“机械猛兽”上。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也采用的了全新的车标,全新“劲狮标”的那种气质看着更像是风行T5 EVO的缩小版,充满一种野兽的冲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