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齐心“河”力,迎“南”而上 汽车行业在行动

2021年07月22日 17:59: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河南突如其来的一场暴雨造成了不少的经济损失以及人员伤亡,更是有很多车辆因此受损。而在自然灾害面前,各大汽车厂商也纷纷助力,以捐款的形式以及推出关怀计划支援河南。行车视线在第一时间为大家汇总了各品牌发布的相关信息,希望有需要的车主可以在第一时间得知相关政策。

比亚迪慈善基金会在暴雨来袭后向郑州慈善总会捐款2000万元人民币,以用于救灾紧急举措以及灾后恢复工作。与此同时,比亚迪还宣布开启车主紧急救援服务通道,并开放郑州市所有4S店作为应急避难场所,附近市民可就近进店寻求援助。

在暴雨来袭后,蔚来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李斌宣布,为支持河南抗灾救灾,蔚来汽车捐款1500万元人民币。除此之外,蔚来还紧急调动了几十辆移动充电车、移动服务车,为灾区提供紧急援助。

面对河南的暴雨,小鹏汽车官方宣布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1500万元人民币,并将全力配合救灾工作。

在暴雨来临后,吉利控股旗下各品牌公司携手李书福公益基金会宣布捐赠3000万元,其中含现金2500万元人民币以及吉利科技集团旗下沃飞长空生产的专门用于防汛应急指挥和灾情勘测的工业级无人机三台和辅助设备等,价值500万元。此外,沃飞长空还将派出专业团队为当地救援队提供技术指导。与此同时,吉利汽车和领克汽车紧急成立防汛救灾专项小组,调动全国各地经销商与服务站资源推出多项应急服务保障政策:启动7x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通道,开通紧急维修绿色通道,启动优先备件供应保障,设置专员协助办理车损保险理赔等。吉利控股集团后续还将根据灾情需要,适时进一步扩大捐赠规模。

面对突如其来的暴雨,恒大集团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2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救灾。此外,集团旗下驻河南各产业板块也将全力以赴,助力政府和社会各界抗险救灾。

在暴雨来袭后,长城汽车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支援河南,其中1000万元人民币捐赠至河南省慈善总会,用于紧急救灾和后续的灾后恢复工作;另外100万元人民币用于用户受损车辆的救援、检测以及维修等服务。此外,长城汽车旗下哈弗WEY长城皮卡、欧拉、坦克五大品牌,已开启用户紧急救援服务通道,长城汽车旗下各门店全力配合抢险救灾工作。

梅赛德斯—奔驰在暴雨来袭后的第一时间向河南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与此同时,奔驰还从周边5省市调派大批拖车,搭载着部分应急救援物资支援现场。

7月22日,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及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决定,将通过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宝马爱心基金,紧急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援助河南省的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与此同时,宝马正在尽一切力量调集周边省市的救援资源,包括车辆、人员和物资,尽全力为当地用户提供无偿紧急救援服务,并为当地受损车主提供免费道路救援、全车车况免费检查等十项应急服务举措。

暴雨当下,各汽车品牌纷纷发力,助力救灾以及后续恢复工作。而从相关举措中可以看出自主品牌厂商更是不遗余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