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新款SUV上市,10几万就能买到2.0T,网友看了都说香

2021年07月22日 18:54:03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奇瑞在造车这条路上摸爬滚打多年,给人留下了技术奇瑞的印象。奇瑞最强的技术莫过于发动机了,先是高达37.1%热效率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来还有性能怪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数据达到国际一线水平的2.0T发动机此前已经被搭载在星途上,而瑞虎8这次总算是要用上这款发动机。奇瑞新款SUV上市,10几万就能买到2.0T发动机,网友看了都说香

奇瑞新款瑞虎8 鲲鹏版于7月17日开幕的粤港澳车展正式上市。除了现款车型上的1.5T、1.6T两款发动机以外,新车还提供了尾标为390T的2.0T三种动力共计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4.49万元。

瑞虎8鲲鹏版的外观变化幅度并不算大,更多的升级在于细节处。新车使用了点真是的中网造型,副歌则是的形状有所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立体。大灯的形状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LED的光源符合这个价位应有的表现。奇瑞的车标尺寸非常大,放在瑞虎8鲲鹏版上非常霸气,两侧粗壮的镀铬饰条一直延伸到大灯处,显得比较舒展。用于360度全景影像的摄像头被巧妙地隐藏在了格栅处,前脸设计具有很强的整体感。

底部呈现出一个"几"字造型,给人一种非常稳重的感觉,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一些细节上的刻画,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生动。新车在光源上也是有所变化,除了现款车型上的矩阵式LED日间行车灯外,新车还在上半部分增加了全新的雾灯,能够有效提升行车安全性。

侧面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身线条依旧是那么硬朗,两段式的腰线勾勒出层次感十足的侧面造型。门板上使用了镀铬材质的装饰进行点缀,高级感十足。车顶银色行李架和黑色塑料包围的搭配极具野性气息,容易让人产生诗和远方的联想。五幅式的轮毂样式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235 55 R18的轮胎尺寸用在瑞虎8鲲鹏版上也是相当和谐,在舒适与颜值之间取得了一个很好的平衡。

新车的尺寸也是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则是2710mm。这样的尺寸放下三排座椅也是绰绰有余,能够保证不错的实用性。

瑞虎8鲲鹏版的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个中控台看起来就左右对称的,出风口则是通过造型达到非对称的效果。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做工和用料在10万元这个价位的SUV车型中能够取得一个中上的成绩。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的悬浮式触摸屏组成了瑞虎8鲲鹏版的智能交互界面,配合上3.0版本的雄狮智云系统,能够支持人脸识别、远程控制、云管家等智能互联功能。

在座椅这些天天用得到的地方,奇瑞也是花了不少心思。瑞虎8鲲鹏版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4向调节的航空舒压头枕这些贴心的配置。在一些看不见摸不着的地方也是有很大提升,座椅使用了航空丝绵软垫填充、整车NVH性能优化。

瑞虎8鲲鹏版的重头戏是这台奇瑞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 254匹 马力,峰值扭矩为 390 牛 · 米,传动系统则是匹配一台 7 速双离合变速箱。在这套参数不输性能车的动力总成加持下,瑞虎8鲲鹏版的0-100km/h 加速时间为 7.5 秒,官方油耗也不过7L/100km。

点评:不到15万即可拥有手撕开本田丰田,脚踢BBA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怎么看怎么觉得超值。瑞虎8也不只是有发动机,这款车在配置和空间上的表现也是处于一个不错的水平,相当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