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左右买四驱,从此踏平坎坷,高山流水任我行

2021年07月22日 19:24: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如今的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是越来越高了,同样的,现在大家对于汽车的要求也正在变得越来越高。

在如今国内流行的家用车里,高低配的分别不仅会用动力输出的高低来进行区分,很多车型也经常会采用四驱与两驱的形式来区分各个车型的高低配差异。

之所以有这样的设定和大家的需求有关,以前大家的要求都很低,家里只要有一辆能代步的车就万事大吉了。但现在汽车不仅仅是一种代步工具,也承载着我们对美好生活品质的一种向往和寄托。平时无论上下班还是周末带着全家出游都要用到汽车,今天要说的这些车都有四驱版本,平时带着家人出行,不管是去露营还是去野外探险它们都具有很好的适应能力,过坎坷,踏高山,没有一辆四驱哪能行!

三菱奕歌

厂商指导价:12.98-18.58万

四驱版价格:16.78万起

三菱汽车有一阵子没出现在国内主流销售榜单的名单上了,但不可否认的是三菱汽车的品质一向都不差,平时故障率比较低的同时车子还有一定的操控性,油耗虽然在日系车里不占优,但也绝对不会比欧美车更高,今天要介绍的这台三菱奕歌是一台紧凑SUV,定价12.98万起,在合资车里价格不算是很贵,有一定价格优势。

不同于其他城市舒适取向SUV,三菱奕歌这辆车的定位更加偏向运动,悬架虽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但调校更运动,对于路面信息的反馈更直接一些。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5/1685mm,轴距2670mm达到了合资主流尺寸,动力采用的是1.5T 170马力的四缸发动机,传动匹配的是6档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变速响应快的同时,换挡也比较平顺,没有什么明显的顿挫感。

内饰方面,三菱奕歌在规整之余也营造出了一些运动的感觉,最明显的是方向盘右边的换挡拨片可以给你很好的操纵感,除此以外内饰运用了大量软质材料也是值得称道的。

三菱奕歌的四驱版本价格为16.78万起,汽车采用适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结构为多片离合差速器,配合限滑系统,越野能力还是比较足够的。

总的来看,三菱奕歌的优势在于运动化的外观和内饰以及三菱在越野车方面积累下来的口碑,但其他硬件配置上这款车的亮点并不是很多。

哈弗F7

厂商指导价:11.18-15.18万

四驱版价格:15.18万

哈弗F7推出的时间其实并不算很长,但一经推出就成为了哈弗品牌除H6外的另一个销量担当,原因就是这款车拥有很强的产品实力。作为与哈弗H6同平台打造的兄弟车型,哈弗F7哈弗H6要更加的年轻运动化一点,除此以外F7主打科技时尚,消费群体覆盖比哈弗H6更加精准,也更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口味。

当然哈弗F7也是一款居家适用车,因此全系只有在最高配才配置了适时四驱系统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

外观来看,哈弗F7要比H6更加年轻一些, 线条的下压处理让这款车的冲击力更强,进气格栅两边的雾灯设计堪称点睛之笔,车身线条也比H6要更加紧致,此外尾部还有大溜背设计。

尺寸上,这款车的三围表现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动力上采用一台1.5T 169马力的四缸发动机和一台2.0T 224马力的四缸发动机,传动为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顶配配备适时四驱系统,增强了汽车的越野通过能力,使汽车变得更加全能了。

MG领航

厂商指导价:9.98-15.98万

四驱版价格:15.98万

在如今的家用SUV领域,MG领航也是一款很少见的外观比较激进且运动范十足的紧凑SUV。外观来看,激进的前脸做了下压处理后让整辆车的战斗气息更足了,车身线条流畅紧致,夸张的大嘴给人的气势感很足,视觉设计上和现在主流的紧凑SUV都有所不同。

内饰方面,MG领航的内饰整体氛围也更加运动年轻化,大块的液晶显示屏和中控屏幕很好的凸显了车内的科技范,平底方向盘将车内整体气氛拉到更运动的层面,此外炮筒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不同颜色的色彩对比也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动力方面,名爵领航搭载的是一台1.5T 173马力的四缸发动机,顶配采用2.0T 231马力的四缸发动机而且还带适时四驱系统,通过能力和越野能力都得到了有效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