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六月销量2347辆,帕萨特跌落神坛,中期改款救市很困难,只因一点

2021年07月22日 20:30:05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2021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如约而至,各大厂商纷纷借此来推出自己的全新车型。

沉浸许久的大众帕萨特也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并且成为了本次车展的焦点车型。

不得不提的是,新款大众帕萨特在外观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

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设计。

双前脸可是豪华车的操作,看来上汽大众对这款新车的期待很大。

一种采用的是经典的镀铬进气格栅,烘托出了强烈的商务气息,很符合帕萨特的定位。

另一种采用的是偏向于运动的星空式进气格栅,亮黑的背景装饰板与“满天星“镀铬点缀融合在一起,使得年轻的气息扑面而来,相比较第一种设计,这种造型的前脸更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个版本均采用了贯穿式灯带的设计。

双腰线设计保持不变,将车身侧面的视觉效果得到了拉伸。

尾部的变化十分明显,增加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并配有“PASSAT”的LOGO字符,相比起旧款车型,视觉上多了几分高级感。

可以看出,在这款新车上,即便只是一次中期改款,但上汽大众可是下了血本了。

内饰方面,新款帕萨特和现款在售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还是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方向盘则换成了最新的扁平化设计理念。

配置方面,新款帕萨特提供了360度全景可视泊车辅助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PLA智能泊车辅助和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既提升了驾驶体验,又提高了出行安全。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会继续搭载1.4T和高低功率的2.0T三台动力总成。

此外,新车帕萨特还将增加插混车型,该车型由1.4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系统综合功率可达155kw,系统综合扭矩可达400N·m。

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

众所周知如今的大众帕萨特在市场中的地位早已经大不如从前,销量榜单前脸几乎已经看不到帕萨特的身影。

根据六月销量数据统计,大众帕萨特的销量仅为2347辆,和从前动辄两万辆的月销量相比,简直可以说是“天壤之别”。

新款帕萨特在升级外观和车身尺寸等方面之后上市,为的就是挽救大众帕萨特在汽车市场中的惨淡现状,以此来帮助帕萨特恢复往日的“辉煌”。

而改款后的帕萨特两种完全不同的前脸设计,能够满足到更多不同消费者的口味。

包括尾灯的更改,让这次中期改款诚意十足。

那么,经历过改款后的大众帕萨特真的能够力挽狂澜,改变销量现状吗?看似很难。

毕竟帕萨特的销量不够好,与其外观的设计风格并没有太大的关系,而是智能化功能在同级别当中不占优势,而新款车型也并未在智能化方面进行太大的升级。

要知道当下的购车主力已经越来越年轻化,汽车智能化的需求是其选车的关键因素。

大众品牌当下的产品只满足了年纪较大的消费者,即便拥有运动年轻的造型,但其内心可并不年轻。

而这,或许是阻碍帕萨特销量的最关键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