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1200公里?这款奔驰电动新车,反正话是先带到了

2021年07月22日 20:38: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EQXX 一词应该有不少车迷有点印象,因为奔驰在 2020 年 10 月初时,曾经宣布将会推出名为 EQXX 的概念作品,不过没有更多细节与产品信息,仅透露出 EQXX 将会拥有超过 1,200 公里的续航里程;近日,在时隔数个月后,奔驰再次预告 EQXX,借由一张车头照片来展现设计特点,并且透露很可能会在欧洲时间 7 月 22 日所举办的品牌策略在线记者会中,带来更多的产品信息。

在 2020 年时所公布的 EQXX 预告照片,主要就是展露出 EQXX 的侧面轮廓,而此次奔驰透过社群网站平台所揭示的,则是正车头造型,同样仍旧没有太多细节公布,但可以看到车头灯组搭配了左右连贯的 LED 灯条,两侧则似乎有着肌理线条厚实的样貌,搭配先前车侧轮廓线条,EQXX 散发出浓厚的运动风格。

即将以概念之姿现身的 Vision EQXX,一如在 2020 年时所公布的信息,乃是奔驰要展现其在电能科技上的成果,预告着未来电动车款将会拥有更出色的效能表现,在电池充饱电后将拥有 1,200 公里的续航里程,这样的续航力会让电动车的实用性更加提升,当然,很可能并非立即就会投入量产车款上使用,此外电池容量、支援的快冲模块等信息,相信也是许多消费者所关心的,只是这些信息仍有待奔驰后续揭示。

除了效能上的特点之外,Vision EQXX 很可能还代表了更多科技亮点,因为据悉 Vision EQXX 乃是由 Mercedes-AMG HPP (High Performance Powertrain) 所协助打造,Mercedes-AMG HPP 乃是负责自家 F1 车队的动力系统开发,这似乎也意味着 Vision EQXX 应当不会只是搭载一般的动力模块。

或许在 7 月 22 日品牌策略在线记者会中,奔驰不仅会更详细地,就品牌切换至电能的节奏与步调迳行公布之外,如果确实发布了 Vision EQXX 的信息,应当也会有更详尽信息,很可能这辆概念车会让 Mercedes-AMG 电动性能大军的轮廓,渐渐勾勒出更多的内容呈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