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00匹,14兆种外观搭配,荷兰超跑不输意大利?

2021年07月22日 20:59: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Automobili Pininfarina 于 2021 年 7 月 21 日,发表旗下纯电超跑 Battista 首款订制车。这辆以纽约市为主题的 Battista 以红、蓝、白为主要配色,搭配外露式碳纤维车体,展现浓厚的现代氛围。在 Rimac 电池组和 4 具驱动马达的搭配下,拥有足以俾倪群雄的 1,900 匹马力,同时享有多达 500 公里的纯电续航力。

Automobili Pininfarina 于 2019 日内瓦车展,首度公开首款自家开发的超级跑车 Battista,作为设计起家的百年老店,Battista 自然在设计方面不能落入俗套。在超高度客制化的前提下,光是外观的设计组合就将近 14 兆种,内装搭配则多达 1.3 亿种组合,可以称得上近乎无穷。这次发表的 Battista,即是在这近乎无穷的组合中,撷取最符合设计师心目中的纽约市元素。

就外观而言,这辆 Battista 混合采用红、蓝、白等经典配色,并完美融入外露式碳纤维车体。其中 Bianco Sestriere 白色金属漆,受限于多变的车身线条,仅能以手工喷涂;位于门框周围的红色饰条,则为全车设计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搭配的轮圈为平光灰色 Impulso 样式的 19 吋轻量化铝圈,中心锁环采用黑色阳极氧化处理。整款定制车所需的手工喷涂,需要原厂人员耗时数百小时才能完成。

Battista 的动力系统,采用了来自 Rimac 的电池模块以及 4 具驱动马达。一共可以输出高达 1,900 匹的超狂马力,以及 2300N.m的扭矩。这样的动力输出可以让 Battista 不到 2 秒就可以完成百公里加速。此外,Battista 也只花不到 12 秒就可完成静止加速至时速 300 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