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媒披露,大改款宝马M2现身,你想要的,都有了?

2021年07月22日 21:04: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宝马原厂先前才在 2021 年 7 月 Goodwood 赛道嘉年华发表代号 G42 的第 2 代大改款 2 Series Coupé,这也让外界相当关心以其为基础的性能旗舰新一代 M2 究竟何时登场。如今外媒也已陆续捕获代号 G87 的大改款 M2 测试车,外观上其拥有更为乖张的外扩轮拱等特征,车内则可望率先改用 iDrive 8 系统的大尺寸相连曲面荧幕,动力则在 S58 3.0 升直列 6 缸引擎驱策下,拥有上看 497 匹马力的实力、比起现行 M2 Competition 的 410 匹高出 87 匹,新车预估 2022 年底才会发表。

2 Series 大改款已亮相,大改款 M2 测试车已随之现身

现行世代 M2 最早是于 2015 年登场,当时其比起 M4 更为短小精悍的车身尺码,加上出色的动力输出与操控表现,受到许多 M Power 车迷的欢迎。而 2018 年原厂推出换搭 S55 3.0 升直列 6 缸引擎的 M2 Competition,可视为 M2 的小改款车型,当时已将输出提升至 410 匹,后续追加的 M2 CS 更是一举来到 450 匹的水平,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缩短到 4 秒就能完成。不过随着欧盟相关法规加严与原厂策略下,现行款 M2 Competition 与 M2 CS 已在 2020 年底先行停产,形成销售上的空窗期。

不过在近期代号 G42 的大改款第 2 代 2 Series Coupé发表后,外界就相当好奇以其为车身基础的大改款 M2 究竟何时登场?而如今外媒《Carscoops》等媒体就陆续捕获到大改款 M2 的伪装车,并掌握其原厂代号为 G87。

从外媒捕获的照片来看,大改款 M2 同样不会改采超大型双肾水箱护罩,而是维持与第 2 代 2 Series Coupé相同的宽扁水箱护罩,测试车在前保杆气坝中央配有 ACC 等系统的毫米波雷达,但推测其前保杆整体设计会借由更为乖张的造型,带来更具性能化的氛围。

同样的,从测试车的车侧来看,大改款 M2 明显比起一般的 2 Series Coupé拥有更为突出的肌理造型,最主要就是其在前后轮拱都采取外扩的爆龟轮拱设定,测试车足下的黑色轻量化锻造铝圈、搭配高性能煞车组,在在都凸显其会拥有更佳出色的动态表现。

而车尾的设计虽然现在仍被伪装贴纸包的密不透风,但是透过一些细节来看我们仍是能发现其搭载与 M240i 相似的鸭尾设定,不过车尾后保杆比起 M240i 呈现更为宽体的视觉感受,最下方的排气管造型更是不容错认,因为 M240i 车型采用的是双边单出矩形排气尾管,但在 M2 测试车上则采经典的双边双出圆形排气尾管,足以证明其 M Car 的家族性能血统。

内饰方面,虽然从先前发表的大改款 2 Series Coupé来看,是采用 12.3 吋数位仪表、加上中央 10.25 吋的中央触控荧幕,车内系统也是维持目前较多车款使用的 iDrive 7.0 系统,相关的出风口、空调控制面板更是与 3 Series 相当类似。

不过,在外媒捕捉到的大改款 M2 测试车上,可明显看出其改采由两片悬浮式荧幕相连的结构,外媒推测 M2 推出之后反倒会先跟随 i4、iX 的脚步,换上最新世代的 iDrive 8 系统,并采用 12.3 吋与中央 14.9 吋筑构的相连式大尺寸曲面荧幕结构,并且也将空调控制面板取消而整合在荧幕内,支援自然语音控制与 5G 连网等机能,在科技面上反而会比大改款 2 Series Coupé更为先进。

改采 S58 引擎马力上看 497 匹,预计 2022 年底发表

动力方面,据外媒掌握的信息显示,大改款 M2 将可能会换搭老大哥 M3/M4 所采用的代号 S58 3.0 升 M TwinPower Turbo 直列 6 缸双涡轮引擎,最大马力预估会来到 487 匹、甚或是 497 匹之谱,比起现行 M2 Competition 的 410 匹高出 87 匹,也比 M2 CS 车型的 450 匹多出 37 匹,这样的动力数据提升,最主要也是与最大输出来到 387 匹的美规 M240i 拉开差距。

据外媒目前掌握的情资而言,大改款 M2 最快将于 2022 年 12 月展开发表与生产,预计 2023 年才会于各地市场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