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Grecale最新内饰谍照曝光 更具有现代感

2021年07月22日 21:3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玛莎拉蒂Grecale的内饰谍照图。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对标保时捷Macan。据悉有望于今年年内全球首发。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图可以看出,全车采用皮质材料包裹,座椅两边包覆性的设计预计将带来不错的支撑效果和柔软舒适度的体验,旁边多用途扶手箱和加装的双杯托,可存放水杯等小物件,实用又方便。中控双屏采用有棱有角的“折面屏”,科技感十足。中控台上方的石英表也是玛莎必不可少的豪华元素。不同于以往的是手动档杆的位置调整为怀档,既简约又现代化。

回顾Grecale的外观,前脸依旧采用了玛莎拉蒂标志性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流瀑型前格栅虽然尺寸不大,但视觉上依然富有侵略性。两侧大灯采用不规则的造型,与发动机盖的隆起融为一体。车尾方面比较干练,尾灯设计的更加狭长,显得年轻化。

动力方面的信息目前官方还未透露,但预计它将搭载玛莎拉蒂Ghibli上面的2.0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电涡轮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达到246kW(335PS),峰值扭矩450N·m,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