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满贯!超威名列新能源电池行业第一!包揽三项全国榜前十强!连续9年荣登中国轻工百强

2021年07月22日 21:33:01
分享到:

7月20日,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正式发布2020年度中国轻工业二百强企业、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中国新能源电池行业十强企业等榜单。

超威集团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荣登

中国轻工业二百强企业榜单第7位

中国新能源电池行业十强第1位

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第6位

继续领跑行业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是轻工业全国性、综合性、具有服务和管理职能的工业性组织。每年公布的榜单在行业中具有极高权威性和广泛影响力,是衡量中国轻工业企业发展活力的重要标准。

今年,超威再度上榜中国新能源电池行业十强第1位、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第6位,再次彰显了“科技超威,技术领先”的行业地位。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企业强。作为新能源电池行业的领军企业,超威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围绕“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的轴心,在全球建设19家研发中心,联合国内外创新资源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产业联合创新,迅速掌握全球产业领域最快的信息、最新的产品、最新的技术和最好的人才。

今年上半年,超威集团业绩十分亮眼。集团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推动内部管理、技术、人才等变革,在新技术、新产品、新项目等方面均实现了重大突破,新型锌动力电池、“劲恒”锂电池、超导石墨烯电池、蜂窝聚能电池等一大批科技新品陆续上市,还荣获了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中国专利优秀奖、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重量级荣誉,再次凸显了不可动摇的行业龙头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