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将与Argo AI和Lyft合作 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2021年07月23日 07:33: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自动驾驶初创公司Argo AI、福特和网约车公司Lyft宣布,将在今年年底前,部署自动驾驶出租车车队,该服务将采用福特Escape混合动力汽车(国内为锐际),车内将配备一名安全员。

福特、Lyft与Argo AI三家公司表示,他们计划在2022年将业务扩展到得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市,并在五年内在多个市场内部署约1000辆自动驾驶汽车。

Argo AI将收到有关乘客出行和安全事件的分类数据,而福特将为自动驾驶出租车队提供燃料、维护和清洁服务。据了解,这一合作标志着美国汽车制造商、自动驾驶公司和网约车公司之间首次展开大规模合作。

据了解,2021年4月,Lyft已将旗下自动驾驶技术部门以5.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了丰田汽车。作为合作协议的一部分,Lyft将获得Argo AI公司2.5%的普通股,后者是获得过福特大众投资的自动驾驶初创企业,有报道称该公司最快将于今年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