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管理特斯拉倾毕生精力 Model S Plaid自燃造成障碍

2021年07月23日 07:38: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CEO马斯克不久前表示,他所经历的“个人和职业痛苦”中,管理特斯拉占据三分之二。马斯克还表示,倾注毕生精力管理特斯拉,并遇到了很多障碍,包括Model S Plaid自燃事故等问题。

据悉,在特斯拉初创起步阶段,马斯克曾经说过,自己睡在工厂里,没有时间回家,没有时间洗澡。为了管理特斯拉,让公司可以发展壮大,马斯克倾注了毕生精力。

同时,马斯克也表示在这段时间里遇到了很多障碍,包括新冠疫情大流行导致的供应链短缺问题、Model Y车顶脱落的舆论喧哗、Model S Plaid遇到的自燃事故等问题。

Model S Plaid遇到的自燃事故

对此,马斯克承认特斯拉犯了一些错误,不过他也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情况。在特斯拉,我们真的渴望成为好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