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布“科技 为你”品牌主张,ID.6 CROZZ正式交付

2021年07月23日 07:39: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正在加载中...

一汽-大众首款智能纯电产品ID.4 CROZZ于今年3月开始交付之后,7月18日,主题为“科技 为你”的一汽-大众“ID. Day科技嘉年华暨ID. 6 CROZZ交付之夜”在成都隆重举办,定位“大尺寸高端智能纯电SUV”的ID.6 CROZZ也在这场嘉年华上正式开启交付!

与此同时,一汽-大众官网也终于将ID.6 CROZZ的预售价格更新为综合补贴后售价(价格与此前保持一致):包含两驱、四驱共5款车型的补贴后指导价为23.98万元-33.48万元。

一汽-大众ID.家族品牌主张发布

在交付之夜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永锋,正式发布了一汽-大众ID.家族“科技 为你”的品牌主张,旨在为用户提供品质可靠、科技实用的智能纯电产品;同时打造用户生态,为用户提供全触点服务体验、全维度生活圈层、全场景服务生态,以及一系列专属特权。

与此同时,郭永锋还在现场宣布了一系列全新重磅福利。据悉,一汽-大众首任ID.车主额外享受一年开迈斯免费充电,上限为1500度。同时,还发布了购车礼遇,其中包含首任车主专享终身免费保养以及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所有车主可享8年或16万公里三电安心质保专属服务;另外还可享有免费安装充电墙盒或享3000元充电卡补贴等充电礼遇。整体看来,一汽-大众ID.6 CROZZ对消费者来说可谓是诚意满满。

ID.6 CROZZ,为电而生!

产品顶层设计决定成败,基于MEB平台打造的ID.6 CROZZ便是很好的例子。MEB平台依照纯电动汽车产品特性开发而来,融合了众多大众汽车先进生产技术,在续航里程、电池布局、驾乘体验以及电池安全等方面有着出色的竞争优势。

由于MEB平台是基于底盘为核心而打造,电池模组采取巧克力块式摆放,布局更为方正。同时,纯电动汽车在发动机舱的布局更为简洁,使得MEB平台下的车型具有轴距更大,前后悬更小的特点,前后配重均衡,车内的地板也更为平整。这也使得ID.6 CROZZ拥有更为宽敞的乘坐空间、出色的驾驶体验以及高续航里程。

此外,在E3电子电气架构下,ID.6 CROZZ拥有了超强的算力和高速数据传输速度,这使得其搭载的MOSC 4.0智慧车机系统拥有更快速、更智能的使用体验,以人机对话为例,ID.6 CROZZ的反应速度能够提升30%,并且支持定向拾音、对轮对话、全场景打断、离在线混合语音系统、一语即达、智慧倾听等功能,大幅度提升语音操控的实用性。

“ID.未来空间”,引领未来出行

“ID.未来空间”,展现了一汽-大众对于未来出行的理解与电动化技术路线和对安全的严苛要求。

其中,“AR-HUD 暗影迷宫”,基于对科技实用性和智能辅助驾驶的理解,通过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将导航及十多种驾驶信息直接投射在正前方的道路上。

“IQ.LIGHT光秀影院”,智能迎宾系统极富仪式感,可针对不同场景,进行10余种自动灯光调节;“IQ.DRIVE自动驾驶竞技场”,能设置模拟多种驾驶辅助状态,是目前业内最好用的L2+级驾驶辅助”。

除此之外,“CAMS超级充电站的专属快充”,极大缓解了用户的补能焦虑,而一杯咖啡制作时间的充电挑战,则充分展示了ID.家族的快充效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