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也不用为动力发愁 图解奇瑞瑞虎8鲲鹏版

2021年07月23日 08:04: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代表,奇瑞汽车旗下产品往往非常受消费者关注,其中中型SUV瑞虎8更是在换代之时凭借着出色的颜值以及高配置获得了市场中的一致好评。而就在7月17日,瑞虎8年度改款车型瑞虎8鲲鹏版正式上市,相比老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加入了2.0T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瑞虎8鲲鹏版有哪些变化。

外观:精致豪华更运动

内饰:细节提升更科技

写在最后:

自2018年上市之后,瑞虎8家族全系车型累计销量超过35万辆,其中2020年一年销量突破13万辆,实现月均销量破万。而今年1-6月,瑞虎8家族再接再厉销量突破7万辆,在为奇瑞品牌销量取得95%的同比增长成绩中功不可没。

至于本次瑞虎8鲲鹏版的到来,毫无疑问为瑞虎8系列在动力上得到了很好的补充,并且顺应了我国汽车市场消费升级的趋势,为热销的瑞虎8系列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

(图/文 网通社 刘力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