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先公布,西班牙官网首透露新一代NX正式售价

2021年07月23日 14:02: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雷克萨斯在 2021 年 6 月 12 日,正式发表大改款 NX 车系,新车并于 7 月中旬起,接续在中国粤港澳车展、2021 芝加哥车展的场合,首度展出实车。而在日本市场部分,据外媒报导显示亦将在 7 月下旬公布编成及预售价,8 月开放新车受订,接续在 10 月 7 日于日本市场发表上市。

不过就在众多媒体皆预测日本市场,将会是第一个公布当地新车贩售编成及售价的地区时,雷克萨斯却率先在西班牙官网上公布了当地新车的车系编成,以及新车建议售价。根据原厂官网揭示的新车讯息显示,大改款 NX 于西班牙仅提供 NX 350h 以及 NX 450h 两款动力选择,其中 NX 350h 提供 Business、Business City、Executive、F Sport 以及 Luxury 共 5 种等级,售价则自 48,500 欧元起至 69,500 欧元,折合人民币售价约 37.2 万元起至 53.2 万元。

可视为品牌首款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车款的 NX 450h,于西班牙新车市场上则提供包含 Executive、F Sport 以及 Luxury 总共 3 种车型等级选择,新车售价为 65,200 欧元起至 75,500 欧元,折合人民币售价约 50 万元起至 57.8 万元。

于西班牙市场贩售的 NX 350h 以及 NX 450h Executive 以上等级车型,将 14 吋触控式荧幕娱乐系统、双前座 8 向电调含加热功能、电动尾门等列为车型标准配备,并具备双色皮质内饰搭配红色缝线设定。

可视为西班牙市场中、NX 车系高阶车型的 F Sport 以及 Luxury 等级车款,皆具备 F Sport 专属外观及内饰设定,其中内饰以黑红双色皮质搭配黑色饰板,方向盘上方更拥有 F 字形专属徽饰。

其中 NX 350h 采用了 2.5 升油电混合动力配置,可提供 242 匹综效马力输出,依据 WLTC 测试规范下,其行驶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小于 160 公克。性能表现部分,NX 350h 前驱车型可在 8.7 秒完成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四轮驱动车型则进一步缩短至 7.7 秒。NX 450h 则拥有达到 306 匹的综效输出表现,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更仅需 6.3 秒即可完成,行驶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少于 40 公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