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设计更凶悍,吉利博越X实车曝光,买奇骏、CR-V的更纠结了

2021年07月23日 14:04: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最近,吉利博越推出的升级版本车型很有可能被命名为吉利博越X,新车依然定位紧凑型SUV,不过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更有辨识度。

所以这让很多想买CR-V和奇骏的消费者有些纠结了,毕竟博越的外观、内饰、智能化和空间方面并不比这两款车型差,而价格方面却非常厚道,综合性价比更高。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的前脸采用X造型设计,看上去很激进,中网上中下三层都采用不同的形状进行装饰,看上去非常犀利。雾灯区则使用尺寸更大的进气口,提升了视觉重心。

大灯造型与博越Pro如出一辙,预计将会配备LED光源并支持自适应元近光灯等功能。

侧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硬朗的腰线设计和悬浮式车顶设计都有保留。尾部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模仿排气装饰可以自选颜色,这一点还是比较有新意的,另外轮毂造型也有多种选择。

动力方面,博越X预计会使用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