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过百万的国产SUV,新款北京BJ90有啥亮点?

2021年07月23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百万级预算可以选什么车?虽然价格不便宜,但是这个售价区间可选择的车还不少,比如各方面都不错的宝马X7,还有全新路虎卫士顶配版,动力强劲的路虎揽胜。最近,这个级别又多了个新选择——新款北京BJ90,推出2款车型,售价99.8-128.8万元,它可以说是国产最贵的SUV,都有啥亮点呢,我们聊聊。

外观和老款差别不大,长得比较霸气。还是使用五孔式中网、大量镀铬饰条这样的经典设计,整个身材也是非常庞大,和宝马X7奔驰GLS这样的大型SUV差不多大。

内饰长得比较沉稳,配置相比老款没有提升。作为一款百万级SUV,内饰布局及用料并没有多让人惊喜,还是以沉稳大气为主。这次上市有2款车型,3.0T政荣版是新增车型,4.0T尊驾版比老款贵了29万元,配置方面没啥变化。另外,这两款上市新车本身配置也没啥差别,不同的是顶配4.0T车型后排有独立座椅、电动调节功能、加热/制冷杯架,舒适性更好些。

尺寸比同级别对手略小,但车内空间很宽敞。新款BJ90长宽高分别是5171/1995/1902mm,轴距3100mm。和同样定位大型SUV的宝马X7(车身长度5163mm、轴距3105mm),奔驰GLS(车身长度5218mm、轴距3135mm)相比略小些。不过,BJ90还有四座布局可选,后排舒适性不错。

提供2种发动机,动力数据不错。新款BJ90使用3.0T V6发动机和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333马力和422马力,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3.0T动力数据和宝马X7使用的340马力3.0T V6发动机表现差不多。想要动力更强,还可以选择4.0T车型。

写在最后:

新款北京BJ90把车型缩减为2款,4.0T尊驾版价格比老款贵29万元,不过造型、配置、动力都没什么提升,竞争力显得有些不足。况且百万级SUV中,比它更好的选择有很多,比如宝马X7奔驰GLS、领航员等车型,品牌知名度及口碑上都更好些。(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