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奇瑞“QQ”实车曝光,造型设计可爱呆萌,有望年内正式上市

2021年07月23日 14:18: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一提到奇瑞QQ,想必很多车迷朋友们并不会感到有所陌生,毕竟,曾经的它一经亮相,就瞬间火遍了大江南北,还被很多网友称之为“国民神车”。近日,小编从网络上面获得了一组全新奇瑞“QQ”实车图,目前新车已开启盲订,预计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对于它的出现,不少朋友可以说是充满了期待,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全新奇瑞“QQ”,提供6款配色可选,并且还支持消费者个性化定制,根据上方的实车图我们可以得知,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由于是纯电动车型,所以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的设计,加上两侧“U”型的日间行车灯,从而让人感觉非常的可爱呆萌。对于它的到来,或将会成为五菱宏光MINI EV最为强劲的对手,起售价预计在3万左右,你们更看好谁呢?

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简洁,根据上面的图片进行分析,新车车身尺寸相较于老款QQ来说,看上去要小了不少,只不过,预计新车会采用2+2四座布局,能够满足大部分朋友日常代步用车需求。至于内饰方面,目前并未进行曝光,预计将会以简洁实用为主。

动力方面,全新奇瑞“QQ”并未正式公布详细的信息参数,作为参考,新车或将采用低续航来拉低价格,续航里程或将在200公里以内,具体以官方正式公布为准。综合而言,全新奇瑞“QQ”看上去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年轻人的审美,至于是否能够成为“全新一代国民神车”,我们还需拭目以待,你们看好它的到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