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够高,配置实用,战斗气息十足,上街回头率超高!

2021年07月23日 14: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名爵6 Trophy版车型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黑色直瀑式进气格栅有一种明暗交错的视觉效果,并搭配前保险杠两侧的扰流设计,车头在视觉上看起来十分宽厚。而赛道绿车漆十分抢眼,绝对可以助你一臂之力,成为这条街和下一条街最靓的仔。

上汽集团-名爵6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在照明上使用的是LED光源,并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围的运动感营造的相当到位,不仅通过腰线和轮拱共同构成的型面,塑造出一定的肌肉感;且溜背式的车身结构,本身就自带一定的运动感属性加成。尾部造型更为激进,采用双边共两出圆形排气布局、尾部扰流板等设计。LED尾灯造型犀利,灯组内部也作了熏黑处理,整个车尾在视觉上也有着强烈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04/1848/1466mm,轴距为2715mm。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注重营造精致感和科技感。Trophy座舱以深色为主基调,细节之处以鲜亮的色彩作为点缀,视觉感官很好。手动领潮风尚版和手动领潮豪华版车型配备的是8英寸触控液晶屏幕,而其它车型配备的是10.1英寸触控液晶屏幕,显示分辨率很高,操作流畅,搭载斑马智行3.0系统,部分车型支持导航、蓝牙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

多功能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且均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握感舒适,D字形的平底造型也颇具运动感,并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旗舰版车型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并且带有AR实景功能,科技感与功能性都很不错。

座椅造型看着很竞技风,实际上包裹性也不错,填充物则软硬适中,兼顾了日常驾驶时的舒适性。领潮风尚版车型配备的是带有高度调节的织物座椅,其它车型配备的是带有主驾驶座电动调节的仿皮座椅。并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能够满足不同情境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最大扭矩为285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及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 1.5T 自动Trophy豪华版

总的来说,名爵6在外观造型的运动化改进和装备品质的升级,对那些有着速度信仰的年轻消费者有着强大的吸引力,它已经有了超越合资竞品的强大竞争力,完全有资格成为运动型家轿细分市场的新标杆。

车系中较为推荐Trophy豪华版,这款车是车系中的高配车型,不管是实用性还是舒适性都可以满足日常用车的需要,Trophy豪华版增加的运动风格套件也可以更好的表达车主对于运动的追求。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这款车目前终端销售时有7000元左右的优惠,性价比很不错,是一款比较值得关注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