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河南受难八方驰援!众汽车企业/品牌纷纷担起了责任

2021年07月23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7月中旬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中西部、西北部地区出现成片大暴雨,部分地区出现特大暴雨。根据央视新闻报道,7月18日18时至21日0时,河南郑州出现罕见持续强降水天气过程,全市普降大暴雨、特大暴雨,累积平均降水量449毫米。20日16-17时郑州本站降雨量达201.9毫米,超过我国陆地小时降雨量极值。并非暴雨多发区的河南遭蒙大难,16日以来,此轮强降雨造成河南全省89个县(市、区)560个乡镇120多万人受灾,25人死亡7人失联(7月21日下午统计)。

面对突如其来的暴雨灾害,众汽车企业或汽车品牌义不容辞,鼎力驰援,相继为河南地区贡献援救物资、资金。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提供救援技术支持和设备支持,与此同时启动多项应预案,为灾区车主、群众分忧解难。包括奇瑞吉利长城、“比亚迪、蔚小理”、奔驰宝马等众多车企或品牌纷纷捐款,长安汽车、一汽红旗东风日产上汽通用五菱、广汽本田、广汽三菱上汽大众东风标致等很多车企以不同形式紧急驰援河南!如当时新冠肺炎疫情时期一般,各大汽车企业或品牌正在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感。

车企驰援河南灾情一览表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灾难之下总能洞见人性的光辉,来自汽车行业各个汽车企业/品牌的爱心正在帮助河南地区,同舟共济,总能早日战胜灾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