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变在配置,不变在价格,2022款传祺GS4还值得选择吗?

2021年07月23日 14:46:05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相信很多人对传祺GS4的初印象都是“国产SUV黑马”。

当时第一代传祺GS4一经推出,而后用了短短四个月时间,实现月销破万的成绩,至今,传祺GS4家族销量已经超过了130万辆,几乎占据了广汽传祺销量的半壁江山。

传祺GS4销量高速增长的那几年,正是中国SUV市场发展的黄金时期,客观讲,传祺GS4赶上SUV红利,于是迅速成长为国内最畅销的SUV之一。另一方面,传祺GS4走的是稳当的实用主义路线,不会太过张扬的设计,以及稳定的性能输出,更符合家用市场的一贯需求。

在我看来,传祺GS4避免了像宝骏560荣威RX5等“高开低走”的命运,也是因为产品 “时推时新”,每次推向市场的新款车型,都能击中当下市场的需求。

日前,2022款传祺GS4正式上市,指导售价为8.98万元-13.18万元,其在外观、内饰设计以及配置方面针对性地调整,很好地迎合当下用户喜好。

三种风格设计的格栅,满足不同人的审美需求

两种风格的外观设计在业内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哈弗H6、艾瑞泽5 PLUS等国产车皆有采用,但提供三种格栅选择的新车还是占少数,2022款传祺GS4在保留原有的震天翼、凌云翼格栅之外,新增了光子翼格栅,其内部采用点阵式造型,视觉呈现上科技感更足。

三种格栅设计对比来看,凌云翼格栅让前脸看起来更大气,震天翼设计比较规整,凸显稳重感,而如今全新引入的光子翼格栅,则更讨追求时尚和科技感的年轻人的喜欢。

2022款传祺GS4尾部进化为横向一体式尾灯,与科技动感的前脸造型相呼应。另外,新车在前后下包围加入纵向“隔断”设计,增加层次感。

提供更多样式的格栅造型选择,也是为了满足更挑剔的消费者,俗话说“花有百样红,人有千万种”,不同人有不同的审美标准。于品牌来说明显的好处是可以扩大受众,或许就有人因为全新的设计而选择了这款车。

内饰部分,新车采取相同的设计“套路”,通过提供黑红、黑棕、全黑等多样选择,满足不同人的口味,方向盘亦增加了运动化装饰,增加整体质感。

增配不加价,自动智行领航版最值得推荐

2022款传祺GS4的诚意更体现在增配方面,一般来讲,配置调整后价格会有小范围的浮动,这也在消费者接受范围内,不过,传祺GS4新老款售价并不差别。

比如价格同样是11.98万元的两款车:2022款传祺GS4智行领航版、2021款传祺GS4精英科技版。新款就比老款多出了电动感应式尾门、7英寸仪表、10.25英寸中控AV(华为HiCar)、四门一键升降等配置。

再往上一个级别,智行科技版相比之前的版本,除了增加电动感应式尾门、四门一键升降、主驾座椅加热之外,还新增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舒适性和安全性皆有提升。

在新款提供的具体车型方面,个人会比较推荐自动智行领航版,这个版本配备的功能几乎满足了日常出行所需。 相比自动优享版多出了6000元,但该版本增加了诸如7英寸液晶仪表、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功能、前排安全带未系提供等实用性比较高的配置。

最重要的是,自动智行领航版传动系统直接匹配6AT变速箱

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270T 自动智行科技版也不错,在主动辅助安全配置上有很大的提升。

在汽车智能化高速发展的当下,智能互联系统也是新车上市绕不开的一个话题。在原来的基础之上,2022款传祺GS4实现更多车机功能,包括分神提醒、通话降音、抽烟通风、手势切歌、手势切地图和粤语识别等,并且能够通过OTA不断升级更多应用,保证用户常用常新。

在2022款传祺GS4上市之前,广汽传祺也推出了传祺GS4 PLUS,定价在12.68万元起,所以此次新款上市,将原来的11款车型缩减到6款车型,也是为了避免内耗,给两车做一个区分。

传祺GS4 PLUS是为了满足更高品质需求的消费者的,而2022款传祺GS4则以高性价比来抢占13万以下的市场份额,依然是以实用为主。

成军三十年,产品之外还有哪些吸引点

2022款传祺GS4正式下线,亦是广汽传祺正式成立的第十三周年。

广汽传祺相对长城汽车和长安汽车来说,是一个比较年轻的品牌。不过,广汽传祺展示了作为一个年轻品牌该有的实力,它用了短短13年时间,收获了超260万车主的青睐。

除了广汽传祺始终高度重视质量管理,能为产品品质赋能之外,这一切,还离不开广汽传祺所能给用户提供的高质量、高可靠性的产品。

比如销售王牌传祺GS4这款SUV,凭借合理化的车身结构设计以及大量高强钢材质的使用,使其在最严苛的C-NCAP碰撞测试中,拿下91.0%综合得分率,获得了C-NCAP五星安全评价。

从此次上市活动车主故事分享中,或许能够更为直观地感受传祺GS4的高安全性。一位传祺GS4车主谈到近期经历的一场意外事件,在传祺GS4强大的安全设备、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和钢筋铁骨的保护下,仅仅身受轻伤。

放长远看,一个车企在发展过程中沉浮变化是常事,广汽传祺能够让品牌销量始终保持高位增长的态势,我想,产品策略、品质监管、技术研发,每一环都少不了。传祺GS4能比宝骏560荣威RX5等国产SUV,拥有更加旺盛的生命力,也是因为广汽传祺对这款车的重视,让它每一次上市都能满足当下用户所需,甚至超出消费者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