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打造新命名体系,名爵新SUV定名MG ONE

2021年07月23日 15:21:06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通过上汽名爵官网了解到,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车型正式定名为 MG ONE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新车将基于上汽全新平台架构SIGMA超母体打造而来。据悉,该车将在7月30日正式亮相。

根据上汽官方对这款新车的阐述,MG ONE的首字母O,衍生于英文单词ORIGIN,代表起源、开始,意味MG ONE是从无到有的新突破,是MG破局新生的开始。字母N,来自单词TWIN,这个词是孪生的意思,寓意MG ONE有两面性。字母E在希腊语中是“新”的意思。这个ONE代表着这款新车是MG的全新物种,定位年轻人的第一台SUV。

外观方面,MG ONE采用MG第三代家族化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通过黑色点阵元素填充,并有着倾斜的角度,搭配造型犀利的大灯,营造出富有攻击性的视觉效果;前包围两侧还配有竖排状的通风口,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车身侧面,MG ONE的整体造型比较动感,前后微微外扩的轮眉,配合轿跑风格的车身结构,呈现富有力量感的俯冲姿态。同时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和橙色车身搭配,并配备大尺寸的运动轮毂,凸显该车的年轻活力定位。

车尾部分,MG ONE的尾灯造型采用全新设计,和车头大灯相呼应,整体造型较为细长,几乎实现贯穿式效果,勾勒出清晰的层次感。此外,车顶后方的扰流板配合硬朗的后包围,进一步强化运动气息。

动力部分,预计MG ONE将搭载一台上汽主流的MEGA Tech 1.5T 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81马力,峰值扭矩或为285牛·米,传动系统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