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第未来融资10亿挂牌纳斯达克 FF 91将在12个月内交付

2021年07月23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官方宣布完成了与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SAC)的合并交易。合并后的公司更名为“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并同时在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交易。此次Faraday Future挂牌的普通股和认股权证的股票代码分别为“FFIE”和“FFIE.WS”。据官方介绍,代码中的“I”代表智能(Intelligent)和互联网(Internet),“E”代表生态(Ecosystem)和电动化车型(Electric)。这表明了Faraday Future的定位将是电动车、互联网高科技、AI、软件和用户生态领域。

据悉此次Faraday Future的融资金额为10亿美元,这将为品牌带来比较充裕的资金保障,让其能够顺利实现FF91的量产,据全球CEO毕福康表示,量产版FF91将于12个月内交付。此外,这10亿美元也将是Faraday Future后续的经营、研发的经济基础。另一方面,这次融资也展现了Faraday Future在投资市场仍然受欢迎,为后续的融资进行有力的背书。

不过在融资上市仪式上,Faraday Future创始人贾跃亭和全球CEO毕福康并没有上台“敲钟”。执行挂牌敲钟任务的是六位来自不同领域的FF外部合伙人,作为“Futurist Alliance” 的代表,他们分别是FF用户合伙人代表Bert Dweck,美国纽约房地产资产管理者;FF用户合伙人代表Jack Liu,美国风险投资机构合伙人;FF独立董事代表Brian Krolicki,美国内华达州前副州长和财长;FF顾问委员会代表John Chiang,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前财长;FF供应商合伙人代表Christer Jansson,博世美国副总裁;Founding Future信托受托人Jeffrey D. Prol, B&R Dept., Lowenstein Sandler LLP的董事长,由此可见Faraday Future对全球合伙人模式的重视。

在宣布融资挂牌的同时,Faraday Future还发布了全新FF 91 Futurist预订政策,优先预定金额为2万元人民币。目前用户可以通过全新的FF Intelligent APP和FF.com进行线上优先预订。除了配置和预订FF 91之外, FF Intelligent App用户在应用程序上可以创建自己的FFID,预订独家试乘和参观FF全球总部的机会。同时还有机会参与FF独特的未来主义者产品官(Futurist Product Officer, FPO)项目,甚至与FF高管和行业专家面对面互动,并深度参与FF 91 产品研发与制造全流程。

另外首次公布的FF 91 Futurist Alliance Edition全球限量300台,优先预订金额为5万元人民币,选定的受邀用户会获得预订资格。首批受邀车主将获得三种用户特权:Futurist Alliance会员,塔尖俱乐部会员,以及下一代产品升级计划的专属特权。

在动力方面,FF 91 Futurist动力系统具有三电机电动矢量扭矩、后轮双电机独立控制和后轮转向等技术,其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050马力,同时搭载具有浸没式液态电池冷却技术的130kWh电池包,百公里加速时间在2.4s以内。而在智能交互方面,FF 91 Futurist具备极快的互联网连接能力,同时配备副驾流媒体视频显示技术、后排智能互联网系统、车内视频会议系统、智能无缝进入技术、FFID人脸识别技术,多指盲控技术。在舒适性配置方面,150度仰角的零重力座椅将是最大亮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