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就是卖不动!6月MPV销量倒数前三,最多才卖6辆

2021年07月23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丛林法则在车市当中也十分受用,弱肉强食之下,一旦竞争力不足,那么只能接受失败结局。虽然MPV领域车型不像轿车和SUV般浩如烟海,但在生育政策放开之后,其整体销量呈现上升趋势。眼看着别克GL8上月都能卖出16418辆,但以下三款车型总数加起来才刚刚凑够10辆。如此天壤之别其实并非偶然,这三款车都存在一些不足,让消费者难以接受。

途安L

官方指导价:15.18万-19.48万元

上月销量:6辆

虽然仅一字之差,但途安L和途观L境遇却有着巨大悬殊。和后者在SUV领域如鱼得水不同,前者哪怕头顶大众光环,但消费者对此并不会多看几眼。该车之所以遭受冷遇,主要因为过于平庸。其外形设计没有多少特点,就是大众“套娃”产物。内饰设计更是简陋,和售价比起来性价比差强人意。在最重要的空间方面,该车虽然提供6座和7座两种规格,但车内较为拥挤,如果满员情况下乘车有些煎熬。其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响应比较迟钝,加速能力饱受诟病。

欧诺S

官方指导价:4.29万-5.19万元

上月销量:3辆

虽然售价很是亲民,但欧诺S还是无法激起消费者购买欲望。该车打出MPV口号,但尺寸着实尴尬,长度仅仅4450mm,轴距也才2750mm,无论是载人还是运货都较为紧张。另外该车在配置上捉襟见肘,只有19款顶配车型才有7英寸大屏,其余在售车型全部没有。灯光也都是卤素光源,在LED满天飞的当下很是落后。长安也近乎放弃对于该车宣传投入,其知名度可以忽略不计。不尴不尬的定位和过于简陋的配置,让欧诺S在车市中激不起一点浪花,最终只能黯然离场。

上汽大通MAXUS EG10

官方指导价:29.93万-34.93万元

上月销量:1辆

不知道上汽大通管理层脑子里在想些什么,消费者怎么可能花30万去买这样一辆车。该车尺寸是不错,但短板太过明显。其纯电续航里程才300公里,只能用作短途代步。要知道MPV可是要满足全家出游需求,可不是一个简单接送工具。另外该车入门级配置过低,连液晶触控屏都没有,7英寸大屏像素也较为一般。高配车型售价高昂,但仅仅只有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安全属性令人发指。上汽大通应该给上个月买车的那个客户提供超级VIP服务,感谢其没有让MAXUS EG10销量挂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