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凭啥不能卖得贵?20万左右高性价比SUV推荐

2021年07月23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WEY品牌是中国自主品牌谋求向上突破的杀手锏,,如果说此前WEY品牌比较重视传统的一些指标,对年轻人的吸引力不足,那么WEY摩卡就是WEY的杀手锏。

前脸够霸气。采用了多边形前进气格栅算是常规操作,不过中网采用了类似雨滴的设计,让这台车的豪华感更强。镀铬的大量运用,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这台车在造型上的气场。而且两边的三角形散热开口设计线条非常硬朗,让这台车的气场进一步得到提升。

内饰上面,既然是WEY出品,你就完全不用担心它的用料,绝对够数。

动力方面,摩卡也做得非常诚心,起步就是E20N 2.0T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按照官方的说法,发动机采用了米勒循环热效率超过了38%,

而具体推荐上,建议直接购买2.0T两驱特醇版。

它比2.0T四驱特浓版贵了1000元,但是,四驱这个东西,其实对于城市用户来说,用处着实不大,而2.0T两驱特醇版少了四驱之后,你会发现它多的配置都非常实用,被动安全上的膝部气囊,出门购物时用处很大的感应后备厢,方向盘材质为真皮,还多了方向盘加热,座椅也从仿皮升级为真皮,并且有更丰富的座椅调节方式,前排座椅还多了通风和按摩。话说,按摩功能简直是长途跋涉的神器。

另一台车,则是领克05,这台车简直是颜值神器,当然,很多人对这个造型没啥感觉,但只要你能够接受这个造型,就会发现,它真的良心,你的每一分购车预算,都会换算成用料和配置,在未来的体验中予以体现。

领克05外观有着领克浓厚的家族式设计,溜背式造型时尚动感。分体式头灯很有设计感,是现在主力的设计理念。中网狭长,造型生动。车身侧面很有层次感,中间筋线明显,很有肌肉感。车尾为溜背造型,中间设计有鸭尾型后扰流板。尾灯的设计也很讲究,点亮的时候很好看。

内饰设计很符合现代人的审美,简洁的设计风格,液晶屏则提升科技感。全液晶仪表盘为12.3英寸,界面显示效果细腻,UI设计很有豪华质感。中控屏为12.7英寸,集成了大部分车辆设置功能、娱乐多媒体和空调设置等。

最值得推荐的,是2.0TD两驱耀Halo,指导价19.98万元,好吧又是两驱。

按照我的都市用车习惯,我是愿意将四驱省略,换成更多丰富配置的人,和差不多价格的四驱劲Plus相比,你会发现2.0TD两驱耀Halo不光油耗低了一些,还有更大的轮毂,多了前雷达和360度全景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还有很实用的感应式电动后备厢、真皮方向盘、HUD抬头显示以及内置行车记录仪,更别说丰富的座椅调节和享受功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