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全新SUV定名MG ONE,局部图首次曝光,7月30日首发

2021年07月23日 16:55: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MG在“潮牌”化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从MG6/MG5,到MG领航,激进的外观设计、潮流的配色,都让MG成为年轻人追捧的“潮牌”单品。最近MG的潮牌家族即将增添新一位成员。MG家族全新SUV被命名为MG ONE,其外观局部预告图同步曝光。

MG ONE的前脸造型继承了MG5的设计风格,富有进攻性和强调运动感的基调,使得整车具有智慧动感的高张力。向前俯冲的前格栅和冲刺旗造型LED前大灯极富攻击性,彰显年轻、运动的赛道基因。

MG ONE以蓄势后坐的姿态、极富韧性的豹跃肩线配合紧致有力的形面,展现纯正的欧洲运动体量;宽扁的车身比例和下压的车顶姿态,能确保实用内部空间的同时,让整车给人更加运动、年轻的印象。另外,新车还配备双色车身,整车的运动感和时尚感又加多了一分。车尾的尾灯点亮之后造型犹如排气筒,极具视觉冲击力。

MG ONE基于上汽全新平台架构SIGMA超母体打造,将在7月30日全球首发。关于新车的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者说:上汽乘用车的两个子品牌当中,荣威和MG已经表现出越来越明显的分化了。荣威突出豪华和高档感,而MG主打年轻派。很难想象在十几年前这两个风格大同小异的品牌(想想荣威750和MG7)会在现在表现出如此大的差异。现在MG面对年轻化和定制化的需求,推出了越来越多的颜色和车型定制,像刚刚亮相的MG6 X-POWER就是其中的代表。越来越丰富的个性化选项,对于年轻用户来说未尝是一个大大的福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