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凭啥不能卖得贵?15万左右高性价比轿车推荐

2021年07月23日 17:05:16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伴随着品控和技术的上升,目前自主品牌的性价比越来越高,那么在15万左右,有哪几台轿车属于值得购买的呢?

吉利星瑞首先提供的就是一个非常大的车身尺寸,车长接近4米8,车宽接近1米9,轴距达到2米8,沃尔沃S60是一台典型的中级车,可在吉利眼中,尺寸明显超过沃尔沃S60的星瑞就是一台紧凑级,都说这台车换了车标就是沃尔沃,很多人夸赞它的气场不假,但它提供的空间优势更容易被95后接受。

其次则是非常让人满意的动力参数。放眼紧凑级家轿市场,用上2.0T发动机的车型屈指可数,吉利给星瑞配备的是沃尔沃T4动力,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虽然放在豪华车上有点儿寒酸,但它怎么也是一台2.0T级动力,190Ps最大马力,峰值扭矩高达300N·m,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推动这台自重1500kg左右的轿车,上班买菜,下班跑圈,妥妥的。

在这个价位,建议直接上顶配车型,也就是2021款 2.0T 旗舰型。

毕竟比起另个一热销车型,2021款豪华型也就贵了2万多,但2万多块钱随便省省就用了,贷款平摊到三年里,更是微乎其微。

你不光能拥有一台性能卓越的2.0T发动机,还可以享受到包括丰体的气囊、包含并线辅助、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在一起的智能行车安全水准,还有前后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和全速自适应巡航,在享受层面也有真皮方向盘和真皮座椅,前排座椅还带通风和加热功能,简直是将享受放大到极致。

另一台车,则是奔腾B70.

经历第三次换代,奔腾已经找到了打开中级车大门的法宝,奔驰B70使用全新“无限方程FMA架构”与“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理念,这台逻辑与此前奔腾SUV家族中的造型比较接近,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能给新车的侧面带来非常出色的光影变化。

内饰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屏设计,这也是在SUV上叫好不断的风格,就是黑色钢琴漆好看是好看,但特别容易粘指纹。

选择方面,依然是买顶配,绝对不亏,指导价13.99万元的奔腾B70 2021款 1.5T 自动驭享型,主动安全方面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示识别、自动泊车、车道保持辅助和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前后雷达和360°全景影像基本上算是目前开车的标配,轻松又便捷,还有雨量感应式雨刷和强大的语音识别控制功能,堪称有里有面。

而且奔腾B70目前的口碑相当出色,消费者认为它的特性包括性价比高、配置高、舒适新不错、加速强劲、内饰给力和座椅舒适,当然发动机噪音有点大,但毕竟人家动力输出不俗,这点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