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途观L上,我们看到上汽大众下足了血本,但销量真会提升吗?

2021年07月23日 17:21:06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第二十五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可谓是汽车界的一件大事。

经历过中期改款的途观L也正式在本次车展当中亮相,作为曾经的神车,总是自带流量。

但新车的竞争力如何呢?我们一起去看下。

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新款途观L在外观上的提升有目共睹。

特别是全新打造的大灯造型和格栅的灯带连为一体,即便logo没有发光,依旧展现出不俗的科技感。

下方的C型镀铬饰条和高亮黑元素的搭配让车头更加大气。

侧身造型和现款保持一致,硬朗的线条勾勒出了SUV的硬朗。

尾部方面,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排气出口改为“双边四出”的设计,带来了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新款途观L也做出了巨大的调整,起码这块悬浮式中控大屏看起来就很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款途观L仍然搭载1.4T、低功率2.0T和高功率2.0T三款燃油发动机。

此外,新款途观L也提供了PHEV版车型,搭载的为1.4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兼顾动力和油耗。

可见,中期改款后的途观L,在灯光上大做文章,全新前后灯和格栅灯都看得出大众在尝试突破。

而这都得投入不少钱。

内饰也同样如此,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的出现,可以看出大众已经意识到了此前的“老气横秋”。

有改变就有希望,但这些改变能否换回销量的突破吗?

其实在这个科技“满天飞”的时代,新款大众途观L的智能化配置和功能仍然远不如同级别的很多车型,特别是车机系统的保守。

随之而来的就是无法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加便捷的用车体验,这也正是很多“德粉”逐渐摒弃大众的一大原因。

结束语:

总体来看,新款途观L的升级明显,但这些都是“表面文章”。

其核心的智能化升级速度似乎落后于时代,当然凭借途观的名号,新车的销量不至于太差,但要说销量上能有什么突破,这就非常难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