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方出品才是极致 大众Atlas Cross概念车官图

2021年07月23日 18:3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大众Atlas Cross Sport GT概念车官图。这款车采用Eisvogelblau喷漆,并且亮黑色饰边取代了量产车型上的镀铬装饰。此外,该车的亮点是22英寸多辐式ABT Sport HR AeroWheels轮圈,搭配八活塞Tarox制动卡钳。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与Golf R相同的2.0T发动机。

该车外观横幅格栅与两侧双L形日行灯相连,具有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格栅采用熏黑处理且左侧加入R表示。这款车侧面造型依旧具有立体感,侧窗下沿黑色饰条搭配具有肌肉感的线条,整体更加时尚。另外,该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由ABT改装的多辐式轮圈、ST Suspension XTA Plus 3避震器、八活塞Tarox制动卡钳,以及Yokohama Advan Sport轮胎。

内饰方面,这款概念车配备了四个Recaro Sportster CS座椅,并配有超细纤维和人造皮革。另外,该车还提供定制的换挡杆、蓝色安全带和特殊的脚垫。除此之外,新车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周围饰条、中控区域,以及前后门板处均采用特殊蓝色装饰,强化该车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大众Atlas Cross Sport GT概念车预计搭载一台与Golf R相同的EA888 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kW。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七速DSG变速器并带有4Motion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跨界车还配备了一个来自Mk7 Golf R的前置散热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