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售价曝光 售40.5万元起

2021年07月23日 18:38:09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通过海外媒体获悉,丰田兰德酷路泽将于8月在日本市场正式发布,此前这款车已于中东地区上市,售价为22.99万至29.79万阿联酋迪拉姆,折合人民币约为40.5万元至52.47万元。据了解,该车仍将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配有大尺寸格栅造型,内部有多条横幅式装饰点缀,格栅上方还加装GR系列车型专属徽章,极具辨识度。两侧搭配矩形的LED大灯组,配合上细长的日间行车灯,显得科技感十足。前后保险杠、侧裙以及外后视镜等均采用黑色涂装,彰显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多直线进行勾勒,装配有高度占比更低的侧窗,并配有迎宾踏板和金属行李架,使得这款车看起来更加宽厚,力量感十足。尾部造型较为温和,依旧采用了较为宽大的尾灯组,内部LED灯带在点亮后很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十分简洁,内部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液晶屏。同时,还保留了传统的换挡机构和机械式指针仪表。

动力方面,新车入门级车型搭载一台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2kW,峰值扭矩为385牛·米。高配则搭载3.5T双涡轮增压V6引擎,最大功率达304kW,峰值扭矩6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