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S580e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售 约合94万元

2021年07月23日 18:5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奔驰S580e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售,新车起售价格为123736欧元,约合人民币94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L 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理念,与普通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与燃油版不同的是,其内部中网采用横条幅式设计,而燃油版则搭配直瀑式设计。两侧灯组也采用了最新的风格,点亮后将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带来十分豪华的视觉效果。浅色内饰搭配全液晶仪表以及新一代车型最大特色的下滑式中控屏,带来极为舒心的效果。

动力方面,奔驰S580e搭载3.0升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7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电动机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480牛·米;系统综合功率375千瓦,峰值扭矩750牛·米。WLTP纯电续航1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5.2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