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以内的特斯拉?“中国特供”Model 2曝光,价格强势

2021年07月23日 18:5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有不少朋友非常喜欢特斯拉电动车,因为它是高科技的代言,品牌调性确实比较强,在竞争中特斯拉也在寻找新的方向。国产三大电动汽车品牌崛起,特斯拉在不断降价,希望能够赢得更多市场,在未来的竞争中站稳脚跟,最近关于特斯拉一款特供车的信息有很多,有不少朋友认为这就是Model 2,而且它是中国团队设计,明年很有可能会开始量产上市。

从传闻的图片中可以看到Model 2做的确实不错,外形有一点本田飞度的感觉,就是要做一款电动小钢炮,如果续航有保证的情况下,这台车能够提供不错的驾驶体验,而且十多万的价位必然会成为爆款,毕竟现在很多电动汽车的价位都在二十万以上,有朋友猜测未来Model 2的价位会在16-20万之间,也会使用新电池设计。

外形上使用掀背设计轴距不会非常长,各方面注重的就是国内用户需求和喜好,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在新车上会有小尺寸的扰流板,还有黑色的装饰板,不少小细节都突出了运动气息,在车内还有15英寸的中控屏。

国内用户对特斯拉还是比较认可的,毕竟在电动汽车领域它处于领军位置,Model 2就是要将电动车做到平民化,未来要竞争的不是电动车企同行,而是和很多燃油车品牌竞争。同样的价位选择燃油车还是电动车将不会是一个问题了,Model 2未来在续航上会有所调整,百公里加速应该会在7秒左右,续航会控制在350-450km。

其实对大多数用户来说Model 2已经可以满足需求了,降低价格成为最大的吸引力,有不少朋友认为这是一些猜测,不过特斯拉确实将新产品的开发加入日程了,未来只有如此才能够获得更大成功,也只有新产品才能够触及真正的国内汽车市场需求。

Model 2这款车属于平民紧凑车型,所以未来可能并不会在全球销售,它就是为了中国设计的特供车,其实大众还有丰田本田都推出过中国特供车,朗逸能够在国内获得如此大的销量,就说明特供车有自己很大的优势,曾经的Model 3帮助特斯拉获得了巨大成功,想要更上一个台阶就要有一款真正的平民车,价格降低下来以后机会就会增加很多,未来燃油车必然会遇到秋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