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SUV的颜值顶流!这三款车好开又好看,价格也实惠

2021年07月23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在年轻人买车的时候非常看重车子的实用性,大家需要车子有不错的空间,也希望它有很好的颜值,现在不少平民车价位都是在十万左右,如果你最近想要买车,那么这三款车一定要多考虑,都是热销车,而且开出去绝对有面子。

长安UNI-T

长安UNI-T被很多朋友称为最现代的车,前卫的设计在网上从推出就被热议,它的价位是11.59-13.89万元,不是太高的价格,但是带来的确实非凡的体验,2710mm的轴距确保了车内空间绝对够用。颜值上绝对可以说是十万价位国产车的顶流了,格栅使用无边界设计,还有V型的尾翼设计,科幻感成为它的亮点。

长安的这款车就是将概念车给落地量产了,让不少朋友惊讶,自然颜值上得分很高,内饰上有双联屏还有运动型方向盘,车子的座椅也是运动型设计,它搭载了1.5T发动机,有180马力最大输出和300牛米扭矩,而且低转速下扭矩就很强,开起来很轻快。

东风风行T5 EVO

东风风行T5 EVO的设计比较激进,它的价位是10.39-13.69万元,之前东风风行给人的印象就是沉稳,如今面临激烈的竞争,也开始走激进风格,T5 EVO的设计做到了年轻化和高端化。外观上它做到了原创,很难找到和它类似的设计,不过这也是需要勇气的,毕竟如何迎合市场的认可很重要。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这台T5 EVO还是比较稳重的,双联屏让驾驶操控很舒适,按键还有操控配置更加有科技感。车子搭载1.5T发动机,可以带来197马力输出还有285牛米扭矩,而且百公里油耗只有7L,还是非常不错的,作为家庭用车深受年轻人喜爱。

哈弗大狗

还有一款就是哈弗大狗,这是哈弗系列一个很特别的车型,就是纯粹给年轻人打造的,它的价格是10.39-13.69万元,为一部分群体打造的一款车,这成为哈弗的一个设计方向,4620x1890x1780mm的尺寸,还有2738mm的轴距,让它在同价位车型里面有了更强的竞争力。

哈弗大狗定位在硬派越野上,但是价位足够优惠,将越野价位拉低,这样给更多喜欢越野的年轻人一个机会,所以销量自然不用说了,硬朗外表加上科技的内核,确实赢得了一部分车友的内心,而且最近哈弗大狗还有优惠,喜欢就行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