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最新自动驾驶网约车曝光 有望21年底亮相

2021年07月23日 19:5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福特官方获悉福特汽车将携手技术合作伙伴Argo AI、北美知名网约车平台Lyft共同推出L4级别自动驾驶网约车服务,该车是基于Escape Hybrid混动版打造的福特第四代自动驾驶汽车,将于今年年底在美国迈阿密率先上线。

外观方面依旧采用福特家族化的设计,前进气格栅大嘴式网状的设计看起来很有视觉冲击力。背部一条明显的腰线连接两侧狭长的大灯,力量感十足。前包围两侧多了智能感应器以及车顶360度全方位探测仪为自动驾驶保驾护航,安全感十足。车身侧面动画式的字体设计增加了几分趣味性,给人一种很放松的感觉。

据悉,福特和Argo的自动驾驶测试车队正在美国6大城市进行技术测试,包括底特律、匹兹堡、奥斯汀、迈阿密、华盛顿特区和加州帕洛阿尔托。这也是迄今为止自动驾驶汽车进行的规模最大的真实城市道路测试。通过在不同城市的路况,考验自动驾驶系统的智能性,从而为消费者打造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自动驾驶体验。

此外,为了支持自动驾驶汽车的商业部署,福特汽车公司已在迈阿密、奥斯汀和华盛顿特区建立了高效的运营团队,包括为车队提供如加油、维修和清洁等服务,确保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乘坐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