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MEGA WEB今年年底结束营业,爱车迷又少了个好去处

2021年07月23日 20:07:02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日本丰田近日宣布,旗下位于东京的体验主题场馆MEGA WEB将于今年年底关闭,同地点、包含邻近场馆将一齐进行再开发,预计将于 2025 年秋季完工。

MEGA WEB曾经是汽车爱好者们绝对不能错过的主题公园。它专门展出丰田汽车的各种车型。在这里可以看到所有的丰田汽车的款式和车型,而且,全都可以亲身上去感受一下。不仅包括现在的车型,而且展出了过去的名车。还会展出未来的一些新的创意和想象出来的车型。

在MEGA WEB,除了可以一饱眼福,欣赏到各种名车之外,还可以亲身试驾一下这些丰田车。“RIDE ONE”活动仅需要你交300日元(约合人民币17块),就可以挑选一款你喜欢的车体验一下,这里设有专门的试驾路线。

自从1999年开业以来,MEGA WEB不仅成为汽车爱好者的乐园,也是一个适合家人、情人与朋友聚会、游玩的场所。

但是随着MEGA WEB所属的调色板城(位于台场的大规模综合商业设施)将于原址进行临海副都心再开发工程,但是否会再设置汽车主题场馆,目前仍未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