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元起售,注重城市出行,坦克300城市版上市

2021年07月23日 22:11:01
分享到:

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坦克300新增车型——坦克300城市版昨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0万元-23万元。外观方面,坦克300城市版车型采用家族式设计理念,方正的车身塑造硬汉形象,泪眼式灯组与新潮的色彩涂装也更显时尚。内饰沿用“兼顾越野与豪华舒适”理念,豪华感与时尚感兼顾。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8AT变速箱。

坦克300城市版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坦克300城市版车型延续了硬朗的设计风格。银色镀铬格栅搭配艳丽的车身涂装,使新车拥有刚柔并济的视觉效果。粗壮的保险杠配合两侧高耸的轮眉,使整车造型更具野性。头灯组采用圆形设计,横条式LED灯带将远/近光进行分割,末端镀铬装饰片上还有TANK品牌LOGO,视觉冲击力更强。

值得注意的是,坦克300城市版车型将提供白富美(白色)、黑凤梨(黑色)、我要红(红色)、心想事橙(橙色)、灰太浪(灰色)、颜值粉(粉色)、种草绿(绿色)涂装,通过新潮的色彩与硬朗、方正,肌肉感十足的车身形成“反差萌”。

车身侧面,坦克300城市版车型延续了越野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裸露在外的锐角强调着硬汉形象,轮眉与保险杠相连,进一步突出整体感。车身尺寸方面,坦克300城市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0/1903mm,轴距为2750mm。

车尾造型与越野版车型保持一致,外挂式备胎是硬派越野车的象征,侧开式后备厢在加强抗扭刚性的同时也拥有良好的使用体验。竖列式尾灯与头灯组遥相呼应,让尾部更显精致。

内饰方面,坦克300城市版车型采用“兼顾越野与豪华舒适”的设计理念,通过12.3英寸联屏与航空档杆营造科技感。拉丝饰板与空调出风口融为一体,诠释豪华的同时也显得更为时尚。配色方面,坦克300城市版车型标配纯黑内饰,选装黑色+绿色点缀(仅绿色外观车漆可选)、黑色+粉色点缀(仅粉色外观车漆可选)内饰。

配置方面,坦克300城市版车型提供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双层隔音玻璃、ANC主动降噪、Infinity音响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主/副驾驶座加热与通风、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以及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等。

动力方面,坦克300城市版车型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马力(167千瓦)/5500rpm,峰值扭矩为387牛·米/1800-36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带中央锁止功能的分时四驱系统。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非独立悬架结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