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0万起,坦克300城市版正式上市

2021年07月23日 22:34: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千呼万唤始出来,坦克300城市版今日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三款车型可选,分别为我看型、很有型、必须型,售价区间为20-23万,又是一个要爆火的节奏吧,感觉城市版搭配着越野版,未来在产能足够的情况下,坦克300月销破两万问题不大,对了今天晚上24点就可以下订。

回归到正题,来看看城市版坦克300的产品力到底怎么样,值不值这个价,对比越野版有哪些差异。

车辆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轮眉、外后视镜及车门把手,同时在配置上还增加了电动侧踏板,使得上下车更为容易。而且坦克300城市版配备准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拥有超过3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其中,智慧全能泊车系统能够实现全自动泊车,同时也可以手机泊车,这么大个停车也不是问题。

配置方面,装配ANC主动降噪和双层隔音玻璃,其智能座舱还能依托面部识别,实现座椅、后视镜、空调、车机系统设置的联动调节,并拥有流媒体后视镜、无线充电等功能。

虽然是城市版,但是动力依然和越野版保持一致,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拥有四驱系统。这样的坦克300城市版是不是足够打动你?

起步就是高配,主要价格也不贵,大家觉得坦克300城市版上市之后,坦克300月销能破多少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