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城市硬汉来了!坦克300城市版20万元起售

2021年07月24日 07: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作为WEY品牌下的首款硬派越野车型,坦克300就像一台咱们中国人自己“大G”,销量节节攀升。6月坦克300持续热销,实现销量7160辆,环比增长17.6%,实现上市以来月销量新高,上半年累计销售达33073辆,堪称国产最强越野车。

为了延续坦克300的市场“疯狂”,今日(7月23日),坦克300城市版车型售价正式公布,售价20-23万元,新车共有3款车型,分别为我看型、很有型以及必须型。同时,新车将于7月24日00:00正式上市并开通预订通道。与此前发布的坦克300相比,坦克300城市版采用了不同的外观设计风格,在狂野的硬派风格中多了一丝时尚与精致。

那么,这款充满“魔性”的网红新车型,到底有何亮点呢?

15秒新车亮点解析!

1、新增两款车身颜色

2、标配2.0T+8AT的动力,并搭载适时四驱系统

3、提供L2+级智能驾驶辅助科技,拥有超3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4、装配ANC主动降噪和双层隔音玻璃,NVH更佳

外观方面,坦克300城市版定位于紧凑型SUV,整体造型依旧是大家所熟悉的“方盒子”设计,头灯组采用圆形设计,横条式LED灯带将远/近光进行分割,末端镀铬装饰片上还有TANK品牌LOGO,视觉冲击力更强。

值得注意的是,坦克300城市版车型将提供白富美(白色)、黑凤梨(黑色)、我要红(红色)、心想事橙(橙色)、灰太浪(灰色)、颜值粉(粉色)、种草绿(绿色)涂装,通过新潮的色彩与硬朗、方正,肌肉感十足的车身形成“反差萌”。

车尾造型与越野版车型保持一致,外挂式备胎是硬派越野车的象征,侧开式后备厢在加强抗扭刚性的同时也拥有良好的使用体验。竖列式尾灯与头灯组遥相呼应,让尾部更显精致。

尺寸方面,坦克300城市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0/1903mm,轴距为2750mm,和越野版车型相比,没有太大的区别。新车侧面轮眉更换为了车身同色设计,并且轮圈采用了亮银色。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的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细节方面,车辆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轮眉、外后视镜及车门把手,同时在配置上还增加了电动侧踏板,使得上下车更为容易。并配有米其林Primacy SUV 265/60 R18轮胎,城市属性更强。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L2+级智能驾驶辅助科技,拥有超3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此外,新车还装配ANC主动降噪和双层隔音玻璃,NVH更佳。配有全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EOC主动降噪、双层夹胶隔音玻璃、手机无线充电、64色氛围灯、Infinity音响、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

依托于坦克平台,另外,尽管新车称作“城市版”,但依旧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专业越野底盘,并提供全地形模式、坦克转弯、蠕行模式等,保持了较高的越野性能。

动力方面,坦克300城市版仍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马力227Ps,最大扭矩387N·m。此外,新车配有一套适时四驱系统,支持蠕行模式、坦克掉头,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3°/34°,高配车型可选装后桥电控式差速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