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登陆纳斯达克 问及是否有回国打算贾跃亭回应:那必须的

2021年07月24日 07:22: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昨日,Faraday Future(FF、法拉第未来)正式登陆纳斯达克,CEO毕福康以及FF高管团队一起出现在敲钟现场,参与敲钟仪式。同时,公司创始人贾跃亭在纳斯达克交易所外接受采访,被问及是否有回国打算时,回复:“那必须的。”

此外,贾跃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Faraday Future上市是一个新的起点,解决了最大的资金问题,接下去将会全力以赴实现12个月量产交车。

同时,FF全球CEO毕福康也表示:“我们要感谢所有投资人、合作伙伴和内外部合伙人对我们的领导力、产品技术和商业模式的信任和信心, 并对12个月内高质量交付FF 91Futurist信心十足。”

FF普通股和认股权证的股票代码分别为“FFIE”和“FFIE.WS”。"FFIE"中的I代表智能(Intelligent)和互联网(Internet),E代表生态系统(Ecosystem)和电动(Electric)。这表明FF不仅是顺应全球碳中和发展趋势的电动车公司,还是一家互联网高科技公司、AI产品公司、软件公司和用户生态公司,这准确表达了FF的定位和真实价值。

FF 91作为FF的旗舰产品,拥有业界领先的105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不超过2.4秒,业内最大的60度后仰角的零重力座椅以及革命性的用户体验,旨在打造移动、互联、奢华的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FF91预计在12个月内交付。

首次公布的FF 91 Futurist Alliance Edition,全球限量300台,优先预订金额为5万元人民币,选定的受邀用户会获得预订资格。首批受邀车主将获得三种用户特权:Futurist Alliance会员,塔尖俱乐部会员,以及下一代产品升级计划的专属特权。此外,我们也推出了FF 91 Futurist版本,优先预订金额为2万人民币。

FF将在9月21日在洛杉矶总部举办投资者日活动,展示全球唯一在产品技术定位上领先整个行业的极智科技奢华的FF 91,并安排试乘试驾。同时,FF还将向投资者展示其独特的先进技术和专利组合。此外,FF会在投资者日披露有关FF 81的更多信息、并分享供应链合作的相关进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