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最受欢迎9种颜色,你最喜欢哪种颜色的车?

2021年07月24日 08:01:0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明人不说暗话,漫哥是好色之徒。今天看到一份2021世界最受欢迎的9种颜色,才知道自己几乎是色盲。漫哥拿来硬套一下咱们汽车看看。

亮丽黄

明艳的黄色让人精神一震,它可能是向日葵,也可能是油菜花田,代表阳光和生命力。据说梵高最喜欢亮丽黄,只是它的作品放久了,如今都变暗黄色了。

黄色车的代表漫哥会想到大黄蜂科迈罗,它不黄谁黄?

最近上市的领克03+,也采用了“炫燃金”作为自己的代表色,底色其实跟亮丽黄很接近。不过感觉跟金色贴边的颜色,光线不够的话就很容易变屎黄色。

2、奶酪黄

如果觉得亮丽黄太鲜艳,那么奶酪黄饱和度会低一点,没那么扎眼。

正由于这种淡淡的黄色没那么扎眼,似乎被不少小个子车型青睐,比如甲壳虫、飞度仔、QQ等,凸显出可爱的调性。

3、人工智慧蓝

这是从薄荷绿颜色演变过来的一种偏蓝的颜色,简而言之就是互联网的颜色。

这到底算绿色呢,还是蓝色,还是青色?既然是互联网的颜色,新势力汽车也挺喜欢用蓝色的,不过出入似乎有点大。

4、海礁蓝

海礁蓝据说是指珊瑚礁是附近的大海的颜色,emmm,这跟天蓝有什么区别呢?这种饱和度和明度都偏高的颜色,在车身上比较难驾驭,搞不好会气场变得很low,像用蓝色油漆涂上去似的。

红旗曾经在它的概念车上就用过这种颜色。

一些豪车改装也喜欢选择天蓝色,开上路比较显眼、特别吧。

5、水玻绿

不是水波绿,而是水玻璃绿,至于有什么区别自己feel,反正真的把漫哥看色盲了。

这种淡淡的绿色跟前面的奶酪黄一样,都透露出一股粉嫩粉嫩可爱气息,用在小车上就很适合。五菱MINI EV马卡龙系列里面,其中一款颜色就雷瑟,不过五菱称之为牛油果绿。

另外刚刚宣布独立出来的捷途,发布的首款新车捷途X-1,也是选了类似的这种绿。

6、泡椒绿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是吧,这种屎绿/黄色也是世界最受欢迎颜色?不过看到这颜色真的想起了泡椒凤爪,突然流口水了。

这个颜色的车身,反正漫哥第一时间就想到所谓香槟色的骐达,屎黄屎黄的。

好像传祺影豹也差不多是这个色?

7、月经红

据介绍,月经红代表生命、活力和自信,这是一种很纯度很高的红色。

看到一抹鲜红,自然而然首先就会想到法拉利。其实拿红色作为自家车型代表色的还有马自达,红色车身认知度也很高。另外比亚迪也偏好红色,比如汉就经常以红色车身示人。

8、熔岩红

熔岩红也是红,不过比月经红再暗一点,顾名思义是代表岩浆的炙热红色。

沃尔沃还真有专门的一种熔岩红颜色,像S60、XC60上就有可选,还挺好看的。路上看惯了黑白银蓝的沃尔沃,好像就没几个车主选熔岩红。

9、兰花紫

就是兰花上提取的紫色,明度不高,不会骚气,比较沉稳内敛。

这个车身颜色基本只有定制才会有,毕竟男车背没断的话一般都不会喜欢这颜色,车企也不会原厂搭配。

以上就是所谓2021全世界最受欢迎的9个颜色了,别吐槽图片车身颜色对不上号了,漫哥已经瞎了。那么如果有的选的话,你会喜欢哪种颜色?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