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讴歌CDX新增车型 外观内饰小幅升级

2021年07月24日 11:03:02
分享到:

日前,从官方渠道获悉,广汽讴歌CDX新增车型畅享PLUS版于今日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23.68万元。新车基于CDX畅享版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有小幅升级。

(配图为2.0L 两驱 创享·A-Spec运动款Hybrid版)

广汽讴歌CDX畅享PLUS版在外观方面新增“珍珠泽白”车漆。配置方面升级皮质座椅、后挡风玻璃雨刮器、后泊车雷达、行李厢12V电源接口。

(配图为2.0L 两驱 创享·A-Spec运动款Hybrid版)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8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134kW,最大扭矩240N·m。

除此之外,本次广汽讴歌还推出了根据北京、上海、广州以及长沙、成都、佛山六城代表性标签打造的六款“专属城市印象车贴”。这六个城市是由之前“我的城市印象,我做主 ”主题共创活动,通过全国消费者,积极票选而出,这也符合广汽讴歌“产品是基础,用户是中心”的营销新常态。

总结:此次推出的CDX畅享PLUS车型弥补了之前畅享版车型的配置不足,提升了产品的综合实力。另外,六款城市车贴的推出也符合年轻用户追求个性的需求。23.68万元的指导售价相对于畅享版车型价格涨幅并不高,追求运动个性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