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揽月4座版曝光,奇瑞冲击高端的杀手锏?

2021年07月24日 12:26:0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奇瑞在冲击高端的路途上似乎总是有些不顺利,星途作为奇瑞的冲击高端的载体,今年上半年累积销量仅有1.3万辆,与领克WEY这两家品牌相差还是有些距离。

星途先前推出的几款车型其实还是偏向于中端阶层,售价最高的星途TXL顶配也只有17万多在,而且发动机集中在1.5T以及1.6T,虽然在同排量中都属于佼佼者,但是想要拉高身价还是需要更大排量支撑。在今年3月星途推出了中大型SUV揽月,定价也终于突破到20万以上,并且该车还提供了2.0T版本,在同级国产中称得上最强。近日,奇瑞又曝光了揽月的四座版本,应该称得上是目前集团内最高规格的产品。

星途揽月4座版的外观依然延续了普通版本的设计,横条幅的格栅使用前脸层次上较为丰富,不过针对一些细节有所升级,格栅中加入了古铜色镀铬装饰,而前包围则改成了全黑。

另外该车还在车身配色上大作文章,使用了迈巴赫红旗H9+等这样顶级豪车类似的双拼接色,上银下黑,豪华感很强,后排还使用了隐藏式玻璃设计。

4座版本的重头戏当然还是车内,前后排中间有隔断,上方为一个大透明玻璃,而下部是大尺寸液晶屏幕,保证了后排乘客的私密性,同时还具备一定的娱乐功能,另外后排两个独立的沙发式座椅设计,自带按摩、加热功能、且还配备了超长腿托、头枕侧翼等,舒适性可媲美头等舱。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使用了木地板,妥妥地精装修级别。

4座SUV车型在市场上本来就少见,国产品牌中更是稀缺品类,先前只有红旗推出了一款E-HS9,不过售价突破了70万以上,离普通消费者非常遥远。星途揽月4座版本的出现,不仅能够提升星途整个品牌的价值高度,或许还可以抹平豪华车无法贴近普通阶层的这种分化,而且放眼整个市场,目前该车也算得上是没有竞争对手,上市后也许能给奇瑞带来意想不到的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